支持「王國興」參選立法會補選.....

2016/11/16 13:59:06 網誌分類: 時事
16 Nov



兩條(港獨喪屍)被高等法院禠奪議席已成定局,立法會補選亦是已成定局。

希望「工聯會」義不容辭去支持「王國興」參選立法會補選。

如果不是被泛民操控選舉玩過票,他在「超選」根本就不會高票落敗。

(梁頌恆與游蕙禎)被高等法院裁定取消議員資格,兩人議席懸空後,九龍西與新界東就要進行補選。建制派應要協調派出合適人選參選,支持「王國興」。

「王國興」在上屆立法會的表現香港市民都有目共睹,對於泛民議員的無理和無底線的(拉布)行為,作為一個立法會議員,他和其他建制議員緊守崗位,為香港市民堅持與(拉布)議員抗爭。

「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再日以繼夜、再夜以繼日」已經成為「王國興」為香港市民在立法會內與(拉布)泛民議員抗爭的經典名句、形象可謂深入民心。

所以,如果建制派要協調出適合人選參選立法會補選;支持「王國興」。

建制派應該在「九龍西與新界東」各協調出一人來參與補選;爭取勝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