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冤未雪困枉死城

2016/11/16 21:15:56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16 Nov


含冤未雪困枉死城

事實上枉死城,它有分為就是說,你的壽命未到的,就是壽命未到。

然後一個就是說,你壽命未到,你還是會到枉死城去,但是去那邊不是受刑,苦修,就是比較不自由,不自由是像我們的監獄一樣,不是 ... 它有一個規定,一個活動的範圍,因為枉死城很大。

例如說我只有一個,榻榻米的範圍,我不能越界就對了?對 ... 應該是這樣講,如果你現在是刻意去自殺的,那就不一樣了,那就要去受刑。

那時候我觀過一個信眾,他是怎麼樣,他想說自殺,最不痛苦的是什麼?燒炭。

結果他到那邊去,是被關在一個房閒裡面,然後在那邊放煙,讓你一直嗆到,眼睛都凸出來了,然後七孔都快流血了,那一種痛苦,是肉身沒有辦法去感受。

那就每天持續這樣,整個爆掉以後,嗆到整個爆掉以後,好像肚子吸那個氣,會越來越大,然後爆掉以後,不成人形以後,那些鬼差去把你收集,收集到旁邊,你慢慢又恢復人形了,重新關一次,沒有辦法去形容。

我們常講十八層地獄,那枉死城是第十四層,枉死城事實上跟地獄,還是有區分。

你今天是因為你被害的,那你到枉死城,你就不會有受這種苦。

但是你的陽壽還沒有到,你還是要在那裡,慢慢的到你陽壽盡了,才會回到靈界,一般的平民區一樣。

如果你今天是自殺,你自殺在枉死城受罪以後,還要到地獄去審判。

你今天受到陽壽完了以後,再回到地獄去,如果往生以後,那邊有一個孽鏡台,孽鏡台我們有看過說,好像很奇怪,電腦計算一樣,你人站在那邊,它就放你這一生,做過的功遏,功過,加加減減,你再上哪一殿去審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