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大隨求心咒 感應

2016/11/17 00:20:07 網誌分類: 宗教
17 Nov

昨日(2016年11月15日)我唸大隨求心咒大約唸到七萬次。身體發病,而且不時感覺到耳膜在震動,好似一些潛藏在我體內的靈體從我耳孔走出來。

我唸佛咒已差不多有七年,亦專心唸過很多殊勝的佛咒如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寳篋印陀羅尼、佛頂尊勝陀羅尼和楞嚴咒心等。亦已清除了體內很多的業障、濁氣、毒咒和一些靈體。身上的一些舊患亦因唸一些佛咒而漸漸清除,但很多時清除到了一個階段便停滯不前,需要唸更殊勝的佛咒作更深入的清除。

今天身體的病好了。唸大隨求心咒已超過七萬次了。估計再需要約一個月的時間唸完十萬次的大隨求心咒。

 

【誦大隨求陀羅尼心咒的功德】

 誦隨心咒者

 

   滿一萬遍。所有諸鬼神作障難者。悉來接足禮拜白言。持明者救護我等勿斷我命。所使我者決定得了。我皆成就。

   若誦二萬一千遍者。即得一切天龍敬伏為天中主。所出言辭天皆奉行。

   若誦三萬遍一切藥叉羅剎咸悉順伏

   若誦四萬遍。意欲鉤召隨意即成。

   若誦五萬遍。所欲鉤召追攝。若天若龍若藥叉若蘗嚕拏。若緊那羅阿蘇囉摩護囉及仙人婇女沙門婆羅門。剎利國王王后宰相群臣。及餘種種人等皆得隨意。燒安悉香和白芥子。

   若誦六萬遍得無垢三摩地。

   若誦七萬遍得作持明仙中轉輪王

   若誦八萬遍執金剛手菩薩及與眷屬來現其前。

   若誦九萬遍得諸菩薩施與無畏。

   若誦十萬遍得見一切如來。彼等如來作是言。善男子汝欲所往諸佛剎土。皆得隨意無有障礙。通達一切真言通達經論。一切如來加持。於三藐三菩提不退轉。及得種種世間出世間法。心所樂求皆得成就。諸佛如來皆悉印可。

 

 

我希望可以盡快唸完十萬次的大隨求心咒。希望真的可以得見一切如來。因為我有很多事想問他們,也有很多事想請教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