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最後探戈

2016/11/17 06:10:26 網誌分類: 笑看股海風雲
17 Nov

今晨美股收市 @ 18868,下跌54點,但 NASDAQ 則上升18點。

道指跌、S&P500 下跌,而 NASDAQ 上升,市場人士解釋是投資者為了特朗普的政策而重組投資組合。這樣的理由,是否接受,大家自行判斷,但我早已說過這是鬼話。

美股開市已是全日高位,後來金融股下跌,使到美股由升轉跌,其實這是市場獲利回吐。

美國總統選舉之前,我告知各位,選舉前充滿不明朗因素,而選舉結果出來之後,無論誰人當選,可視為消除不明朗因素。

市場下一個不明朗因素是特朗普本人,因此,明年1月之前,美股還會升勢持續。到了明年1月,便會有人質疑特朗普的政策,而令市場憂慮和混亂。

華爾街最後探戈正在展開,當特朗普上任之後,乃是新的舞會開始,到時是禍是福,容後再議。

昨天油價上升2.43美元,金價上升7.50美元。今晨油價下跌0.34美元,金價下跌3.50美元,這也是獲利平倉的表現。

美匯略為回軟,英鎊和歐元錄得輕微反彈。但美匯 @ 100.37,仍然處於高位。

12月聯儲局加息是必然的,可是市場關心的是聯儲局對以後的息口取向。

我預料美國大媽在12月的議息聲明中,將會發表強硬的聲明,以鷹派的姿態推升美元上顛峰。

是耶?非耶?

12月初便會有分曉!

 

My Facebook :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分享,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