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316東方海外破位上望35.7元

2016/11/17 10:11:25 網誌分類: 經濟
17 Nov
        港股短期在跌近22000點水平再見反彈,主要是技術反彈為主,並非恒指已經擺脫下跌走勢。在特朗普當選美國下任總統下,仍有很多不明朗因素存在,因此相信機構投資者仍會繼續進行資產調配,令港股走勢仍然受壓。要令恒指轉升,必須要向上升破20天線,若果連10天線亦未能突破,恒指仍有機會下試22000點水平,尤其是現時成交額仍然較低,反映投資者仍未肯大量入市。

        市場正在炒作航運周期有機會重臨,除了乾散貨航運股錄得明顯上升外,近日連集裝箱股份亦見有追捧。東方海外(316)股價由11月初低位27.65元水平反彈後,股價除了收復所有移動平均線外,更曾升破10月26日高位及4月及9月在32.4元的阻力。隨着股價上升,RSI已向上升破70水平,反映股價已相對偏強,只要股價能升破32.4元的話,以9月出現的回吐浪總跌幅的1.618倍計算,股價可以升上35.7元,投資者可在32元買入,跌穿250天線先行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