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煞格 / 身煞兩停格

2016/11/17 11:07:42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17 Nov


「身煞兩停格」的朋友,既然您已是個無畏的神鬼戰士,選擇好戰場,那就上吧,在腎上線素急速飆昇的快感之後,好好在群眾的如雷掌聲下,接受成功的榮耀吧。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身煞兩停格」時,代表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強」,以七煞為喜用助神。這股能量和命局內七煞的力量平分秋色,稱之為「身煞兩停 格」。七煞格就猶如一把銳利的武器,是一股精純的力量,若持有者擁有足夠的能力駕馭這把蓄滿力量的武器,那麼便能如虎添翼。而日主身強者,便像一個經過訓 練的習武者,具有足夠的體力能持有這把武器。而七煞加上日主身旺,就像由普通炸彈升級到原子彈,爆炸力以及破壞力瞬間加乘,實為驚人。
「身煞兩停格」者,為人富有正義感,愛打抱不平,行事勇敢果決,不害怕惡劣環境,舉手投足具有威嚴,在群體中能為領導人才,開創新機,於家庭或事業上也擁 有主導地位,為家中成員或公司部署所敬畏。


元世祖乎必烈,其他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屬於「身煞兩停格」的您,命格中還受到「窮忙鬼」(比肩忌神)與「破財鬼」(劫財忌神)的侵害,還好有七煞星變化出來的「武貴神」出面將之降服,轉化成「旺健神」與「搶錢神」。因此您的成功守護神就是「武貴神」。

「武貴神」是具有指揮大局且帶領大軍的大氣將才,祂強勁的神力能如豪雨般傾洩漱洗萬物,更能像驟風一樣撼動巨木,是絕對的孔武有力,和百分之百的強大難以動搖,只要祂在,任何頑強的困難總可以獲得爆破性的解決,跟隨在祂的身後,也不怕沒有一條出口的路。
只不過「身煞兩停格」中,「武貴神」遇上兩個秉性頑固的「窮忙鬼」和「破財鬼」,「窮忙鬼」的耳朵是封起來的,不管任何人或任何良性建言一概進不了它的腦袋瓜子,它的專長就是用扭曲的想法來看待身邊的人事物,並且會用偏執的行為來破壞一切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發展武貴神的積極特性,轉化搗蛋鬼缺點,激發更強潛能
就算是能上天下海的齊天大聖,也得唐三藏的緊箍咒才能收斂其心性,將其導入正途,最後才能完成西天取經的大業。
如何發展七殺的積極特性,並化解其他兩個搗蛋鬼的缺點,便得從「勿枉勿縱」、「以和為貴」、「凡事三思而後行」、「戒急用忍」做起,比肩劫財強旺者,容易在未經熟慮或者只憑一時義氣便衝動行事,甚至仗著一身氣力精氣,就氣焰凌人,囂張跋扈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具衝勁,有新意,有領導性質,能為社會帶來和諧益處,為民喉舌,或為武職的正規職業均適合。如,軍人,警官,檢察官,調查人員,偵察人員,記者,律師,監察人員,各級民意代表等,充分發揮您的嫉惡如仇的俠義心,訴民所不能訴,以正確方式矯正社會風氣,帶領大眾步入正途,終能成為眾人仰賴尊崇的對象。
而在民間企業方面,凡是負責業務、行銷、通路、管理銷售據點,或擔任分公司、門市的主管或幹部,或著負責公司內部之品管、檢察、督導、警衛、保全方面的幹部或人員,甚至新單位或新業務開創的工作,均十分地勝任,而可以有凡非的表現。在體制外許多的社團領袖,也多是七煞喜用的朋友所擔任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七殺為喜用,日主又身旺之人,男性極具雄性光芒,容易吸引女性的目光,但因容易衝動誤事,所以最適合的異性,則為真正能給予正確建議,而非一味吹捧的盲目對象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