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頭條》漫畫家 設計利是封義賣

2016/11/18 08:41:04 網誌分類: 生活
18 Nov
        一七年仲剩個多月,農曆新年不遠了,係時候搜羅精美利是封喇。《頭條》漫畫「夏花與阿木」作者夏花(筆名)獲慈善機構助視會邀請,設計「能看見便是福」利是封,今日起慈善義賣,收益用作支持助視會全球白內障治療項目,好有意義。

        夏花話,一聽到設計利是封用作慈善義賣,就一口答應幫手,佢希望幫助白內障病人恢復視力,活得豐盛。利是封上方嘅「福」字上有兩隻眼,代表雙眼睇到嘢就係有福氣。

        慈善義賣由即日起至下月二十一日舉行,一包有十個利是封,每包賣四十元,可網上訂購(網址:http://campaigns.helpmesee.org.hk/redpocket/)或上「助視會」facebook了解詳情。《頭條》讀者只要回答「利是封慈善義賣收益扣除行政費用後,將用作支持甚麼項目?」,將答案連同姓名及郵寄地址傳至ticket@hkheadline.com,標題註明「助視會利是封慈善義賣」,今午五時截止,就有機會得到呢款利是封。

        KellyCh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