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別了蘇蘇

2016/11/18 08:41:0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Nov
        還記得老貓蘇蘇?那隻每逢長假期都會來小住的嘮叨怪,數星期前,牠去了彩虹橋。

        蘇蘇已經二十歲了,是我認識的貓之中最長壽的,作客我家多年,早已當了牠是一份子。牠媽媽只得牠一隻貓,第一次來到多貓之家很不適應,會大聲抗議,還會出手拍打想接近牠的任何生物,好幾天躲在自己籠內背向所有人。

        來多了幾次,可能家裏殘留了牠的氣味,變得自在,小霸王的個性亦逐漸流露出來。遲了服侍牠吃飯會鬧人,餵藥不周到會胡胡聲,每天一定要梳毛,開心得攤開手腳享受……

        有時會故意作弄牠,引牠大大聲叫罵,之後摸摸牠的頭,牠又安靜下來。習慣了假期有牠的存在,可是這個聖誕節,牠去了更好玩的地方了。

        也好,後期牠已十分虛弱,吃很多藥物,逐漸也不愛走路了。如今,牠可以拋下殘弱身軀,邁開大步的跑,在彩虹橋那邊,還有很多關家貓陪牠玩呢。

        關慧玲

        
回應 (3)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6/11/18 15:50:51 回覆

牠現在應該很開心的......

pak ma
pak ma 2016/11/18 14:11:38 回覆

太傷感了,,可愛的蘇蘇,帶給了貓奴20年的快樂,永遠懷念您呀蘇蘇,,,,,

2016/11/18 10:19:18 回覆

蘇蘇BYEBYE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