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發展商群起拆車場

2016/11/18 08:41:08 網誌分類: 生活
18 Nov
        新辣招出台後,發展商仍在「諗橋」為即將推出的新盤計劃連串攻勢,在這空檔期間,陸續有發展商推出旗下新盤停車場分拆出售,而且開價亦相對進取,齊齊力搶早前引領出來的投資客源,相信是基於近日不少車位屢創新高價成交,亦有個別財團見市況熱起來,即時分拆旗下停車場,加上投資客近日明顯活躍轉投投資車位,以致市場有超過6家大型發展商於這段時間拆售旗下車場。

        「自月初新辣招出台後,由於主要針對住宅市場的投資客,整體住宅市場交投量大幅下挫,大批投資客更即時改變策略,部份更放棄購買住宅,紛紛轉投工商舖市場,以致部份車位的成交價被急急搶高,預料短期內將出現資金大轉移,市場大批投資客將轉向工商舖市場,由於受到近日市場投資客急速轉向所致,發展商亦加入戰團,目前最少有六家發展商將旗下新盤停車場推出分拆出售,以便滿足市場投資客需求,買家購入後主要用作收租用途,由於投資者的轉向明顯,預期資金大轉移將成為市場趨勢。」一家龍頭大行董事指,市場不少住宅投資客紛紛轉軚,由原先購買住宅的路向轉投工商舖物業,市場不少代理亦由賣樓轉攻賣車位,加上手頭客源有不少為投資客。

        以目前市況而言,資金正在尋找出路,以近日市場問盤量情況來看,明顯有所增加,預料短期分拆車場的趨勢將會大幅增加。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