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3上諭集團創上市新高

2016/11/18 08:41:47 網誌分類: 經濟
18 Nov
        市場觀望美國聯儲局主席耶倫國會聽證會的講話,美股終止升勢,昨日港股亦缺乏方向,恒指開市下挫後倒升,午後窄幅波動,收市跌17點或0.079%,收報22262點。現階段,港股仍處於調整弱勢,在跌穿了22500點附近的支撐後,市場氣氛更見低迷。且在美元和美息都有上升期望之下,港股大市或會持續走弱。

        因此,近期要維持炒股不炒市的策略,新股與半新股值得關注,昨日上諭集團(1633)一度升25.6%,見2.25元創下上市新高;雅迪集團(01585)也曾破頂升16.2%見2元創上市新高,雖然兩隻半新股收市倒跌,但全日出現如此波幅,說明市場急缺炒作目標。半新股由於關注度夠高,往往容易炒起,尤其在近期沉悶的市況之中,因此不妨留意這些集資額較小的半新股,例如中國藝術金融(1572)和彭順國際(6163)。

        獨立股評人

        黃嘉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