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漢奸出

2016/11/21 08:22:46 網誌分類: 政治
21 Nov

雪地鴻爪:江山代有漢奸出

 

 

唇亡齒寒,兔死狐悲,游蕙禎、梁頌恆兩名小學雞被法庭取消議員資格,另一名小學雞黃之鋒急得寢食難安,大有一夜白頭之嘆。人大釋法等於賜給港府一柄尚方寶劍,左砍顯性港獨,右斬隱性港獨,「自決」派的黃之鋒顯然感受到頸後的森森寒氣。

 

狗急會跳牆,港獨分子急了則緊抱洋主子大腿。身在美國的黃之鋒以人大釋法「削弱香港民主自由法治」為由,乞求美國干預中國內政,一飯三遺矢的老漢奸李柱銘可以眼閉了,因為在他的調教之下,小漢奸們已經接過賣國求榮的棒。中華民族真是一個奇特的民族,既盛產英雄好漢,也盛產漢奸敗類,自漢代宦官中行說投靠匈奴,江山代有漢奸出,各領臭名若干年,到了抗日戰爭年代,偽軍人數竟然超過侵略軍,創下世界之最。

 

香港作為前英國殖民地,崇洋媚外之風尤濃,即使回歸近二十年,仍有不少人以做中國人為恥,以認賊作父為榮。游梁兩人在議事堂不僅高舉港獨招牌,更學着日本皇軍的口脗咒罵中國人是「支那」,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是日本鬼子留下的雜種呢(呢個可能係事實)!本港反對派政客以及一些所謂的法律「磚家」不去批評游梁「宣獨」違背法律,「辱華」傷害十三億中國人的感情,反而批評人大釋法,倒果為因,混淆黑白,莫此為甚。可以斷言,如果香港再次遭到侵略,奴顏婢膝以迎的勢必大排長龍。

 

然而,如今的中國不是清朝末年,現在的中央領導人也不是中共第三代、第四代,大小漢奸不知今夕何夕,注定自取其辱。

 

香桐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