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特效斷根秘方 痛風特效斷根秘方,治一個好一個,轉發一次,救人無數,功德無量!

2016/11/21 09:25:34 網誌分類: 民間藥方集
21 Nov
痛風特效斷根秘方

痛風特效斷根秘方,治一個好一個,轉發一次,救人無數,功德無量!

痛風症斷根湯

苍术三錢

黃柏三錢

川牛膝三錢

薏米一両

萆薢六錢

澤瀉五錢

土茯苓五錢

澤蘭五錢

蘓木三錢

大黃二錢(另包後下)

用法:一日一劑

注意事項:禁食啤酒、海鮮,辛辣。


 天祥菩提精舍

點擊"天祥菩提精舍 "關注我們



天祥菩提精舍

公眾號:txpt123

共享生命之美,一探靈性究竟,傳遞健康知識,佛醫養生(公開許多不為人知的偏方、土方)兩性、親子、人際關係、冥想、內觀、覺悟、職場、風水、改運、運勢。關注人數突破數十萬的大型公眾平台!

一周超過40萬人閱讀的秘方,今天把此秘方貢獻出來,希望大家廣為傳播,贈方救人,功德無量,你的一次轉發,可能改變別人的一生!


  在醫院門診坐診的時候,經常接診到痛風的病人。一天本院的保洁員攙扶著一個一瘸一拐的小伙子(28歲)來到我的診室。當時我一看他的兩個腳和踝關節腫的跟充滿氣的氣球一樣,痛的厲害,碰一下,他就嗷嗷大叫,十分痛苦!


  這很明顯是痛風,我給他開了7付中藥,吃完藥第二次來複診的時候,腫痛已經完全消失了。我給他又開了7服藥,並告訴他:“這種病很容易復發,平時要注意飲食,要忌口,另外治好後還要中藥鞏固一個月。”但是小伙子沒有聽我的話,吃完這7付藥,他覺得病好了,就沒有鞏固治療。


  三個月後,又是他的爸爸攙扶著來到我的診室!這次我還是開的那些中藥給他治療,並且告訴他治好後,需要鞏固。這回小伙子長記性了,按照我說的治好後又鞏固了一個月!檢查尿酸正常了,至今都沒有發作!


  這件事後,我想為什麼患者不能按時復診,鞏固治療呢?我想到了兩點。

1、好了傷疤忘了疼!

痛風病人發作的時候,疼得難受,他會聽醫生的話,按時吃藥,一旦腫痛消失,醫生的話就拋到九霄雲外了!

2、就診不便

大家工作都很忙,到醫院看病需要掛號,排隊,抓藥,都要等!看一次病,基本需要半天的時間。請假有時候也是個問題!

  後來我想,如果把方子公開出來,讓患者拿著方子,到自己身邊的藥店抓藥,用茶餘飯後的一點點時間就夠了,這樣比到醫院看病,方便、快捷、能節省很多時間。這樣病人才能夠跟醫生很好的配合,進行必要的鞏固治療,才能徹底治愈病痛。


所以今天在此我要把治療痛風的秘方分享給大家,希望廣為流傳,能夠幫助到你我身邊的廣大患者朋友!

鄭重聲明

這裡所公開的方藥,都是付濟華中醫師臨床經驗的結晶,都是科學嚴謹,臨床行之有效的方子。並非網絡非專業人士流傳的偏方、土方!一般只要診斷清楚,根據病情選擇相應的方子,都會有很好的療效,可以放心使用!


病因病機

痛風現代醫學認為是嘌呤代謝紊亂和尿酸排泄障礙所導致的疾病。

中醫認為是由於濕熱下注阻滯經絡,氣血運行不暢,以致關節、肌肉腫脹、疼痛、屈伸不利而成。


方藥釋義

本方由治療痛風的經典古方——四妙丸,脫化而來。四妙丸(黃柏蒼朮薏米川牛膝)功善清熱利濕,是古人經過上千年的經驗積累,總結出來的治療痛風的名方,我以此方為君藥。萆薢土茯苓兩味藥既可以清利濕熱,又有通利關節,除痺止痛之效,故用其為臣藥。久病必淤,痛則不通,所以除了針對病因用清利濕熱的藥外,還要用一些活血化瘀,通經活絡的藥,蘇木澤蘭這兩個藥不僅可以活血化瘀,舒筋活絡,而且還可以消腫止痛,用於痛風十分合拍,故用其為使藥。澤瀉善於洩濕熱,利小便,大黃瀉下通大便,可以使濕熱(尿酸)從二便排泄而出,可謂是釜底抽薪,二味藥合用共為使藥。諸藥合用則濕熱可清,腫痛可消,病必能愈!本方經付濟華醫師多年來臨床使用,療效極佳,可以放心使用!

注意:大黃性寒瀉熱通便,不宜久服,年輕人可以前七前服用,七天后去掉大黃,其它藥繼續用,年老體弱者可以不用大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