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天然氣價改 中石油受惠 留意購13394

2016/11/21 10:12:36 網誌分類: 經濟
21 Nov
        中石油(0857)早前宣佈於11月20日起提高天然氣價格10%至20%,加上由於油價亦有低位反彈不少,天然氣價格亦跟隨上升,均利好中石油的收入。天然氣佔中石油收入約30%,比率是三大石油石化股中最高,因此天然氣價格提高對中石油有利。加上,由於中石油入口天然氣的價格已隨着油價上升而上揚,增加其成本,加價有助紓緩成本壓力。

        不久前,發改委發佈《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明確儲氣設施相關價格政策的通知》,明確儲氣服務價格由供需雙方協商。

        有分析指,上述通知有助下調終端用戶的天然氣價格從而帶動需求,亦利好中石油。

        如投資者看好中國石油,可留意中油認購13394,行使價5.89港元,17年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1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CUBS2016。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