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大比數KO美國總統......

2016/11/21 13:06:43 網誌分類: 新聞
21 Nov



香港人做了冤大頭(怪得誰來)!怪(本土泛民)嗎?立法會內的直選議員、本土泛民不是多過建制派嗎?

一直以來,香港泛民主派的大哥大姐、議員學者們都向我們香港人洗腦話:「美國總統的民主選舉是普世價值,一人一票真普選。」更不斷鼓勵我們香港人(瞓街阻路)去抗爭,更說什麼(違法不是犯法、公民抗命無罪。)這點已在香港的法官處獲得證實!就是不知道、在香港地搞流血革命又是否(革命不是犯法、革命無罪。)呢?這點也是要香港的法官去證實!

不過,美國的總統選舉就好誠實的將真相話過比我們香港人知道,「美國總統的民主選舉,真不是香港泛民所講的一人一票普世價值真普選。」美國總統是比我們香港「特首」選舉更小的小圈子選舉出來:「276的美國總統比689的香港「特首」大比數KO」,我們香港人能不自豪?還要去爭取美國人嗰張爛臭布穿上身嗎?

(本土泛民)鼓勵我們香港人(瞓街阻路)去反對我們的(選委會選特首)。點解泛民們又不去強烈譴責美國總統是小圈子選舉呢?還要到美國搖尾乞憐求助,要美國人支持他們搞(真普選),泛民這樣不是(認大賊做警察)嗎?

就這樣,我們香港人就比泛民洗腦了這麼多年!做了這麼多年(冤大頭)!不是?為何立法會內本土泛民直選議員會多過建制派直選議員?

原來,在太平山頂望下來,香港不只是多老襯,仲有好多(冤大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