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降頭術】詛咒解降法——愛情降

2016/11/21 19:36:57 網誌分類: 降頭與蠱術
21 Nov


愛情降分為針、鉛及降頭油三種

(1)針

愛情針的下降方法簡單,但效力有限,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重新下降,才會保障愛情的“有效期限”;說起來挺可憐又挺好笑的,偏偏有許多癡情女子情願身受情降的痛楚,來換取短暫的快樂,豈不哀哉?

(2)鉛

降頭師拿兩粒小鉛石念咒,經過一段時間後,便可施降。由於和情降有關,施降人必須將鉛石置於眼眶內一天,再給他心儀的人一個深情的凝望,便可擄獲對方的心,對他死心蹋地、至死不渝。在印尼也有類似的降頭術,不同之處,是施降者必須將鉛石嵌入臉頰,做出兩個酒渦。之後,只消將酒渦朝心儀的人深情一笑,便可另對方跌入愛的漩渦裡,難以脫身。但施此降者,有個絕對不能忘記的大前題---即施降者,絕不能中途變心,愛上另一個人;否則降頭反噬,施降者必然七孔流血、暴斃身亡。

(3)降頭油

最厲害的情降,當屬得來不易的“降頭油”!說是情降,其實應稱之為色降,無關愛情。施降者的唯一目的,只是想得到女人的肉體而已,所以又被稱為“和合油”!降頭油的製作過程相當不容易---首先,降頭師必須先找尋一具剛下葬沒多久的女性屍體,而且該女性必須剛好年滿四十九歲。掘出屍體之後,降頭師必須待在屍體身邊,念足七七四十九天的咒語,不可中斷。到了第四十九天,降頭師扶起屍體,用容器去接它下巴流下來的屍油,便成了所謂的降頭油!由於數量稀少、得來不易,唯有高價者得之。據說降頭油的效果奇佳,只消輕輕點在女體任何裸露的皮膚,沒多久,那女子便會喪失理智,任人擺佈,醒來後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