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頭術--愛情降

2016/11/21 20:15:30 網誌分類: 降頭與蠱術
21 Nov

 

小心愛情降,(大白傘蓋佛母咒)可破解一切降頭邪術。

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經對降頭術有大致的介紹,下降的方法,一般分為聲降、藥降和咒降。

聲降:

     就是利用聲音和法師本身的意志能力和功法去下降,從而影響一個人的行為,比如“針降、飛降、鬼仔降、還有本文準備介紹的愛情降等等。

藥降:

     就是用製作成降頭的藥物和毒蟲去下降,從而控制毒蟲和藥物以達到控制對方的目的。這種下降術,需要給對方服用,或者讓對方聞到,或者塗抹在對方的身上,才能施降。比如”發降、蟲降等“

咒降:

     就是利用獨門的法咒和符咒,對對方施降,這屬於比較高深的一種下降術。

     功力淺一點的降頭師或者法師,在下降的時候,是需要對方的八字,或者衣物,或者藉助別的物品,以達到效果。高深一點的降頭師,則只需要一張照片即可下降。

      降頭師之中其中蟲降使用的較多,也比較容易製作。只要知道製作各種下降用的蟲毒的方法,然後伺機讓對方吃下,可以是一杯飲料,可以是一頓飯,甚至是一張紙,只要對方接觸了,馬上就會中降,施術者回去後,即可對中降者操控。以後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製作降蟲的方法,或者大家可以聽我的玄學課程中是有講述的。

     有很多為感情而來預測的客戶,有的會提出得到某某人的條件,這屬於施法和下降的調整範圍。愛情降的方式很多,根據下降者想要達到不同的目的而採用不同的下降方式,有的是得不到某段感情而想得到,有的是特別想得到某個人,有的是防止某人變心等等,無論任何原因,只要懂得施愛情降的術數師,都可以以下降的功法和操作不同,而下相應的降以達到目的。比如:愛情降中有一種是蟲降的範圍,是讓對方吃下降蟲後,而受下降人控制,如果一旦對方變心,體內猶如萬蟻侵蝕,痛苦萬分。下面介紹一種愛情降的下降方法:

     愛情降是一種比較強硬和神奇的法術,此法一般專對愛人變心,或者想強度愛人,使他對來求術者產生愛意。好的降頭師在下降前都是要詢問情況,看是否符合下降的條件,如:對方是否是夫妻,或者彼此都沒有結婚對象才可以下降。就算是法師,也不可以用法術有違天意,而隨意施展。當然一些為利而不顧規定的法師也是很多的,所以下降的價格是非常的昂貴,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

     首先,需要知道被下降者的生辰八字,然後準備一張對方的照片,或者對方身上的一樣東西,比如頭髮、指甲等。將這些東西放入一個蠟燭做成的人偶內,如果不會製作,可以用紙,剪成紙人,具體用剪紙的方法屬於弟子班玄學課程,在此不介紹。用紙人來代替雙方,也是可以的。接著,準備兩條線,一條紅色,一條白色。

     準備2支竹籤,用線拴住,用愛情油讓求術者擦在夫妻宮位後開始施咒,求術者雙手平托2支竹籤,然後持咒,慢慢拉動竹籤讓他們合在一起,之後用準備的小人附屬的竹籤上,再由求術者放於腰間,如果法術成功,則竹籤會自動合併。

     被下降者,會立刻有反應,心中產生只喜歡下降者的想法,時刻都想見到他,只要施術者念出對方的名字,對方即可會有感應,而喜歡上你。

     這只是愛情降中一種小小的法術而已,又根據操作的不同,和施術者的不同,而產生的效果有差異。越強的法術,給施術者帶來的後遺症越大,所以用點小法術改運是可以的,切不可用高強的法術,甚至降頭去操控別人,這些都是要付出相應代價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