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和合符、茅山和合術、愛情降

2016/11/21 20:29:09 網誌分類: 降頭與蠱術
21 Nov

 

     現在越來越多人的去追求所謂的和合符、和合術。這些流傳的各類術語,再加上各種冠名和頭銜,成為了吸引大家去追求的目標。就以來我這裡調整的幾百位客戶的反饋中,有接近9成以上的客戶都是屬於被騙的類型。還有那些沒有緣分找到我的朋友,不知道被騙的又有多少。

    在我之前的“紅人玄易”系列文章中,對和合符以及愛情降相關的內容已經做了較為詳細的說明,是希望大家通過一些內容的了解,去分辨真假,不要再被一些騙子所蒙蔽。

    前些日子,有一位朋友告訴我她的一個朋友在某某法師那請了愛情降,心裡沒什麼底,想找我來看看真假。

我詢問了一下對方如何做這個法,這位請降的朋友告訴我對方給了她幾張符,讓他準備一些材料,在某個時間在大樹下進行如何如何操作、等等之類的。

    聽完後我告訴她,這個不是降,最多算的上是一種道家的法術。接著對方把符用照片發來給我看。我看完後只說了兩個字,假的。

    為什麼?首先,此類的操作法術,不屬於降術類。如果法術中涉及到符咒的話,一般都源於道門的法術。再看看照片上的符,就更確定是假的,那符上寫的字還沒有我家門口小學生寫的好看。畫符有畫符的規矩,不是隨便照著幾本書就這麼畫畫就可以的,這位大師所謂的符,整個書符的規格是錯誤的,專業人士是不會犯這種低級錯誤的。

    並且在符紙的主神位,也是沒有寫明用符的神靈歸屬,符上的法印也和符的內容不符合。我想說這位冒充的大師,你要冒充就冒充的專業一點, 最起碼先練好你的毛筆字。還有你的符和你所操作的法術內容完全不搭邊。

    問了一下對方多少錢請的,對方回答,1萬8。我也只能笑笑不說話了。這種東西給他10塊錢還要找幾塊錢才對。

    類似這種的事情聽聞的太多, 大家不要被那些所謂的冠名和頭銜蒙蔽。什麼道家啦,茅山啦,密宗啦,西藏啦,南洋啦。任何的冠名都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法術的實質內容。

    首先是絕對沒有100%的法術。任何的法術都是相對的。這個世界上就沒有絕對100%的事情。人力是有限的。神力也是有限的。就連菩薩也有做不到的事情。佛門有句話叫:菩薩怕因、凡人怕果。

    人做事情的時候不會想到結果是什麼,只想著現在我要如何得到,得到瞭如何的好。可惜忘記了世間有因必有果的道理。菩薩是神仙,他們在宇宙的高能量層次空間,他門也同樣受著世間因果定律的影響,他們知道,果報來了,報了就完了,但是不可再種因,因為種因後,將再次輪入果報當中。所以仙佛菩薩明白因果的道理,他們時刻不去種因,自然無所謂怕果。

    觀世音菩薩可以消除你的因果嗎?不能。因果只能靠你自己來消除,或者果報來時償還。就連我們偉大的觀世音菩薩都有不可改變的事情,這個世界上這個宇宙中,哪裡有100%絕對的事情?神力都尚且有限,你這小小的凡人,就吹噓用什麼法術可以百分百如何如何。你這不是無知就是當別人是白痴。

    感情屬於我們命運中的一部分,他和你本身的命程息息相關。任何的法術再怎麼神奇,也不可能拋開你的命程不顧,完全改變。如果可以這樣神奇,那會法術的人,將無視這個國家的婚姻法,想要誰就會有誰。根本不存在小三、小四的問題,因為一切都可以靠法術來控制。

    法術也是基於你命中的因緣,給予輔助和協助。並不是完全操控或者取代。就算是最強的法術,最強的降頭,也必定遵循這一定律。法師他們靠什麼幫你?你知道嗎?靠的不是咒語,也不是符,更不是法術。

    這些咒語,這些符紙,這些法術,都是用來與虛擬空間靈界溝通的方式,如果沒有接到多層次空間生靈的相助。就算有再多的咒語,再多符紙,再多的法術也是無用的。就好比道家用小鬼勾魂,畫符也好,念咒也好,都是在請小鬼來幫忙,這只是一種手段,而不是目的。手段再多,沒有達到目的,一切都是空談,就算是畫了一屋子的符,念一年的咒,沒小鬼來幫你,你一切的行為就像是在演木偶戲。

    畫符念咒就好比是在打電話,對方家裡沒人,或者根本不聽電話,或者壓根就不認識你。你就是再怎麼打電話也沒用。

    這是法術的本質,你畢竟是人,還不是神,你只是在和其他層次空間的生靈做著交易。真正修習法術的人,是一定明白因果的道理。你讓別人幫你,你得到了利益,改變了別人的命運。這個因果你是要背的。那些生靈會相應的拿走你的東西。所以真正去用法的人,是不會一個勁的只告訴你怎麼怎麼厲害,怎麼怎麼保證有效果,然後獅子大開口的幾萬幾萬的這麼叫。

    茅山是道教的一個派別,道家的法術很多,和合術只是其中的一種。這裡可以簡單給大家介紹下,大家做個了解。

    道家又以符咒為主要法術運用方式,所有和合類的法術所用的符籙,又被稱為和合符。和合符僅僅是對這類符的總稱,並不能代表所有的法術內容,和合術中所運用的方法又是多式多樣的。這又需要和你修持的那一門法術相關聯,比如你供奉修持的是太上老君,那你就要用他的符,他的咒,他的手印。如果你用的是和合仙師的法術,你要畫他的符,用他的咒,做他的法。就好比你跪在如來佛主的面前說,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怎麼樣怎麼樣,這不是可笑嘛。

    所以大家不要聽別人說我這是道家和合符,我這是茅山和合術,我這是愛情降。他就真是和合符,就真是愛情降。也許僅僅只是叫那個名字而已,就好比有人說我的寶馬在門口停著呢,你走出去看,也許就是輛破自行車。

     在法術的運用中,任何的形式都只是手段,而最終的決定不是在形式上,而是在功力上。剛入門的小道士,有可能畫符畫的很好,咒語念的很快,但是他的1000張符,1000個咒,可能不及他師父的一張符,一個咒。原因是功力不同。

    如果有一日,你可以走入真正修行大門,如果有一日,你也可以與宇宙中多層次的生靈溝通,你可以藉助到他們的幫助,你會發現,也許那些所謂的符和咒和亂七八糟的操作,你僅僅吹口氣就能完成的比他們還要好。

回應 (1)
我要發表
心好累
心好累 2019/12/12 02:34:40 回覆

請問老師如何聯絡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