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月內萬不可告知天下

2016/11/21 20:39:21 網誌分類: 反墮胎
21 Nov

 

在很多預測的客戶中,關於一個懷孕的問題,很多人都不知其中的一些玄機,還有靈界的密碼。顧此,那些不能懷孕的,還有懷了容易流產的,還有打胎次數過多的女性客戶們,一直反复的在我這諮詢:我何時能懷孕?我怎麼能懷孕?祈求我去為其風水佈局催子。這樣的案例數不甚數,在幫助他們後,恕不知一些其中的玄機完全是由於自己犯了禁忌而導致的,我會在佈局後跟她不厭其煩的講懷孕要注意的事項,然而他們卻不知這些要注意的事情是醫生和專家永遠也不能告訴你的,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懂!

       今天在此和大家講述這些不為人知的玄機。

       我遇到的一個客戶中,當時她來詢問她懷孕煩惱,我觀其面相和掌紋,判斷他打胎最少在3次之上,後交談中得知有7次之多,這不僅僅在身體上受到不能懷孕的影響,我告訴她,當胎兒形成的時候就是有生命體的,一個打胎太多的女性,胎兒的嬰靈會形成一種煞氣跟著母體,伺機報復,要想再懷孕就很難了,會莫名的流產或者導致不能正常懷孕,這也是佛教所說的因果,這是靈界的關係。

      孩子在出生後,會經常受到靈界的侵擾,這些現像在生活人常常被人忽視,如:小孩半夜哭鬧,反復不正常,家長總認為是孩子吵夜,然而恕不知這些孩子是可以和靈界感應的,他們在某些感知上會受到靈界的騷擾,從孩子的面相氣色和一些常態上我們可以知道您的孩子是否有被侵擾。當然用羅盤去測是更直接的方法。 (關於新生兒的相關注意內容在此不復述了)

      所以我們就不難解釋為什麼有的人經常卡陰,也就是我們說的撞邪,新生兒由於他們不能言語所以我們不知,但是從懷孕起,這些事情的因果定數就會伴隨著我們。

      其一:如果你修佛,你信佛,你懂因果輪迴,你就一定不會輕易的墮胎,那是孽障,就像我們罵人,那就是口業,這些都有定數,是會報應的。所以如果您想要個健康的寶寶那就不要輕易的墮胎。

      其二:醫學上說,懷孕3個月前是危險期,那是從醫學的生理角度來闡述的,但是我很多的客戶中,他們尊重了醫生的吩咐,分外的小心翼翼,為什麼還是莫名其妙的流產了呢?沒辦法解釋。雖然在此不能排除一些客觀的生理原因,但是你知道懷孕3個月內是不可以告知天下的! ! !

       如果你懷孕你很高興,你想告訴所有的朋友,千萬不要這樣做哦。聽我來告訴你原因。

       因為生活中都有靈界的存在,特別是你懷孕的時候,會有等待投胎的靈魂圍繞在你的周圍,所以我們認為孕婦的煞氣是最大的,所以懷孕的人最大,不需要跪拜任何人,很多是先懷孕再結婚的,在禮儀上孕婦是不需要跪拜的。 (這些結婚的重要事宜,另外章節詳述)我們不能大肆宣揚的原因是恐招鬼神嫉妒,這也就是為什麼新生兒,傳統的老人都喜歡用金鎖片鎖在孩童的腳上,這就是不想讓上天和鬼妒忌搶走。當然我們認為上天是不會奪走的,只要那些鬼神惦記著您的孩子。

      新生下的寶寶你又不能誇他,還要做。 。 。 。 。 。這些個中的玄機在我幫助他們成功生下寶寶的女性客戶們反复的講起,避免了他們孩子被陰靈困擾的煩惱,也算功德無量吧。再此分享一些個人的見解,希望能給您幫助。如果你懷孕了,快快保密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