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隨便慶祝生日

2016/11/21 20:44:13 網誌分類: 嗜好
21 Nov


不要隨便慶祝生日

     最近有些朋友詢問我課程錄音為什麼沒有再繼續公佈,這里首先解答一下,課程目前公佈的錄音有八字課程兩套,一套是09年的大課錄音,一套是學員上課的小課錄音。還有一套個人提供給玄學弟子的“心經朗讀”錄音。再就是一套2013年弟子年終大課的錄音。一共是對外公佈了四套。大家有興趣可以在我的博客,或者QQ空間日誌裡下載收聽。

    其他的錄音大多是對內的,裡麵包含了很多玄學的知識,修行的知識,宇宙的知識,人生的知識,降頭巫蠱的知識…………。這些知識是無價的,也是很多人想拜師跟我修學玄學的原因。只有了解和掌握了這些知識,你才能看透人生和命運,去掌握和改變它。

    在我個人的下載記錄裡,這些錄音已經被下載超過上千次,所以很感謝一直以來關注我文章和動態的朋友們。其他的錄音,我會在後面的日子裡,盡量抽出一部分可以對外的,供大家分享,希望你們能從中受益。而大部分的錄音是無法對外的,僅供學員弟子學習的,所以有些朋友找我要一些玄學課程的錄音是不能發給你的,還請諒解!

    就要快過年了,從新歷上今天是年末的最後一天12月31日,而從農曆上還沒有正式進入2014年。過年每個地方都有很多的習俗,有些習俗我們說不出來原因,但是都要照著祖輩那麼去做,這是不是迷信呢?

   “迷信”就是當你不明白他的道理而盲目的去認同和執行。所以我們要了知和學習這些知識,才能在生活中不觸犯到一些我們不知道的禁忌,而使自己倒霉。

    年底過生日的朋友很多,我都會勸大家不要去大肆的慶祝,因為大家不明白其中的禁忌,知道了你就不會去慶祝生日了。

    首先如果是學佛的朋友就不要去慶祝生日了,特別是請朋友大吃大喝一餐,他們吃的那些魚,肉,活殺的生命,所有的業障都會背在你的身上,你可不要說“我沒有吃”。這個說法是愚蠢的。 “我不殺伯人,伯人因我而死,我是有罪的。”這句話電視劇裡不知道說了多少遍。所以學佛的朋友要注意,不知道你們的老師有沒有跟你們說,在慶祝生日的時候不要去大吃大喝,那會增加你的業障。

    不學佛的朋友,大吃大喝就沒有業障了嗎?也有。只是他們不信這些東西,就無所謂啦。

    在天上有天條,在人間有法律,在地府有陰律,這些都是我們生活在宇宙中的法則,你不懂得它,你觸犯了它,就會受到相應的懲罰。過生日大家喜歡點蠟燭,吹蠟燭。這是萬萬不可的。

     特別是多少歲點多少隻的那種。還要一口氣吹滅,再許個願望的那種。更是萬萬不可。為什麼呢?

且聽開示:

    我們知道人死了以後,要給死去的人東西,就用火燒的方式。我們供奉、祭祀、拜神等等,都需要點燈,點香,這些都要用到火。所以火其實是一個和靈界溝通的信號,懂的人可以善用它,發揮神奇的效應,甚至取得他們的加持和幫助,這就是為什麼供奉佛菩薩的時候要點油燈和香的原因,就是傳遞一種信號。只不過現在人的根本就不懂,也不知道如何去做,只知道點燈和燒香,這樣去拜佛是毫無用處的。

    所以當你點上蠟燭的時候,地府其實是知道的。因為你出生的日子,也就是你的生日,是你投胎來到人間的日子,這個投胎的日子地府是做過記錄和登記的。而你的歲數和陽壽,在地府也是記載在冊的。

    你點上蠟燭過生日,無非是在提醒地府的官員記住你又少活了一年。理論上說這是消耗自己壽命和福報的行為。如果你不點蠟燭,說不定地府還不知道呢。所以我過生日從來不點蠟燭。

    很多人多少歲的生日就點多少蠟燭,一起吹滅在許願。這更是萬萬不可!

    你可知道,你這是用你的陽壽在交換你的願望!如果你的願望在後面的日子裡實現,實際上是地府接到了你的請求,以你的陽壽作為代價。這就是為什麼有人說,生日的時候許願特別靈的道理。他們殊不知,你失去的遠遠比你得到的更多!

     願望是靠自己的努力,學習,認知,和能力去實現的。而不是求來的。所以還在點蠟燭,年年唱歌生日歌許願的你們,還要繼續許願嗎?是想看看自己晚年有多慘嗎?

    很多人給家裡的長輩慶祝生日,我們稱為過壽。這也是很有講究的。不懂的人不過壽還好,一過壽立馬走人。愚昧啊!看看你們身邊的例子,實在是太多了。

    過壽其實就是過大生日,人生中男和女是有不同的,理論上只有到了一定的年紀才可以過壽,其他的是不可以過的。男的需要到60歲,那一年才能過壽。女的只能過61歲那一年。其他的最好不要去做壽。

    當家中有長輩還在高堂的時候,自己是不可以稱壽的。如果你自己60歲,而你的母親或者父親仍然在世,你依然不能過壽,除非你想你的父母早早歸天。

    過壽中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如果你操作不當,那就不是過壽了,是咒人早點去死。這些一言兩語是無法說清楚的,在以後的玄學課程中會具體講到。

    不過這裡可以透露給大家一點,過壽的時候,吃的是壽桃,不要去吃壽包。壽包是給死人吃的。很多人不懂,過壽給祖父祖母先上一大籠壽包,你這是咒他早早歸西哦。壽宴是不能出現壽包的,壽包只出現的靈臺上,大家切記!

    這些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知識,都是玄學的範疇。它也許沒有什麼邏輯可循,但是它是真真切切存在的。科學家已經證明了生命有輪迴的現象,宇宙是多元化的空間,如果你生活在人間,這些基本的道理都不懂,你就妄稱為人。就不要整天怪自己為什麼活的沒有別人好。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有不信者,自以為是者,可以一笑而過,但是不要和自己過不去去試著嘗試,我也相信你不敢年年過生日吹蠟燭許願望,加上自己給自己稱大壽,再來一大籠壽包自己吃。你如果敢年年如此,在下絕對的佩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