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佛牌是“佛牌”還是“鬼牌”

2016/11/21 21:05:40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1 Nov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請“佛牌”,請的有用嗎?有的人說:有用,用處大哦。有的說:沒用,什麼感覺都沒!那到底“佛牌”是什麼,網絡流行的幾百到幾千不等的“佛牌”又如何的神奇呢?今天和大家聊聊這個“佛牌”。

為什麼想到聊這個,因為近日有朋友和我聊起。將對話摘錄如下:

一日與朋友聊天之際,朋友欣然問我: 大師,你覺得佛牌怎麼樣?

我答:什麼怎麼樣?你有興趣買?

朋友: 想了解下,我看最近很多人都有請。那東西有用嗎?

我答:首先你需要了解,不了解,請回來,不能獲利反受其害。其次,不論真假我認為沒用。況且你也請不到真的,哈哈。你請了想做什麼?

朋友:增加好運啦,增加財運啦,還有就是旺旺桃花。

我答: 打個比方,如果有人跟你說有個聚寶盆,買回去往裡面放錢,就能生錢,往裡丟花瓣就能旺桃花,你信嗎?

朋友:表示懷疑。

我接著說:如果你有這麼一個真的可以生財,旺桃花的聚寶盆,你會幾百,幾千賣出去嗎?

朋友:不會,打死不賣!哈哈!

我說:如果世界上真有這種聚寶盆,你覺得是隨處可以買到,人手一個呢,還是歷經萬苦,花多少錢也弄不到的?

朋友:那人手一個還叫“寶”嗎?這種神奇的東西,當然是很難得到的。

我說:好啦!你看看網上“佛牌”的描述。都超過聚寶盆了。你認為能買不呢?

朋友:哈哈,不能買,不能買!

朋友:那不是說佛牌,裡面有鬼神嗎?為什麼沒用啊?

答:裡面有鬼神你看的見嗎?

朋友:看不見,但是都說有。

答:假設裡面有。製作的時候總需要放進去吧。那個操作的過程是非常的複雜而且危險,其基本的成分是屍油、骨灰、陰土、符管等。如果你在墳地旁邊陪著屍體49天,挖了半天,做了幾個,你賣嗎?你要賣多少錢?

朋友:這麼難搞到,這麼神奇,當然自己用,賣的話也要幾萬幾十萬!

我說:你覺得現在的屍體好弄嗎?

朋友:別嚇我啊,這不都火化了嗎?上哪弄?

我說:打算你在停屍間工作,你覺得屍油的產量比空調電器的產量還多嗎?

朋友:絕對不可能。

我說:那你覺得有那麼多屍體,骨灰去給人批量生產嗎?你覺得這個是不是應該是個加工作坊啊。哈哈。有屍體加工車間嗎?哈哈

朋友:哈哈,我倒。全假的啊。

我說:我可沒說,是你說的。

朋友:那到底有真的嗎?

答:抽過獎嗎?

朋友:抽過。

我說:空門多,還是一等獎多。

朋友:一等獎就一個啊。無比多空門!

我說:那就行了。

朋友:那就是能買到真的嘍?

我說:你抽到過幾次一等獎?

朋友:貌似一次沒有,催悲啊。

我說:知道為什麼嗎?大獎去哪了?

朋友:大獎去哪了?

我說:內定了!抽到的都是自家人。

朋友:有道理!

我說:有時候連吃個喜酒發個特等紅包蘋果手機,都是姐姐發給弟弟,小姨夫發給小舅子。什麼時候能輪到你?

朋友:假。全他媽是假的。

我說:我可沒說,又是你說的。

朋友:…………

朋友:這簡直悲劇啊。佛牌還那麼多人買? (這時候他已經改口“請”變成“買”了!看來經過我的教導,開悟了)

我說:確實有真的,靈界的東西很難說的清楚。就打算給你一個真的,裡面有靈體,你能控制的了嗎?

朋友:不能。我求他幫忙,我給他供水果。

我說:你要什麼?你想求什麼?

朋友:好運,財,錢,桃花!

我說:你要錢,你要好運,你要桃花,你就給他水果,你真唬弄鬼啊!哈哈

朋友:…………

我說:水果換錢,有這好事,我來換! (我已經笑死了)

朋友:那不都這麼求嗎?

我說:是這麼求,但是求的人都是傻B。世間有這種好事嗎?你要錢。鬼也要錢?他們需要錢?死了還需要錢?

朋友:那他們要什麼?

我說:反正不是水果,哈哈!

朋友:別開玩笑了。那不都是這供著嘛。

我說:首先不要錢。所以不會跟你搶錢,這個放心。

朋友:那當然,要錢沒用啊。那要什麼?

我說:要你的生命,要你的能量,要你的好運,要你的福報,要你的健康,要你家人的福德。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朋友:那誰請誰倒霉啊!

我說:我可沒說,你說的!

朋友:說不過你,悲劇。

我說:是不是這個道理。

朋友:是這個道理。那為什麼那麼多人買?

我說:一個字“傻”!一數字“2”!再來一個字“貪”!所以受騙。損失超大!哈哈。你去請吧!

朋友:不請了。

我說:我沒讓你不請,是你自己說的。哈哈

壹線葒亾注:

通過上面的對話,希望朋友從中領悟到一些東西。至於那些神奇的“佛牌”“蝴蝶牌”“九尾狐”什麼什麼。不是不能請。前提是你要辨別真假。就算是真的,你也要有駕馭他的能力。

如果都那麼神奇,賣家何不把他們統統供起來,不需要賣也能發財了,何必拼了命的說他有多神奇,多厲害,讓你們來買!

除非你也是修行之人,有法術,有神通。可以和他們溝通。換句話說,你真的有那個能力,你就知道,他們都比較低等。我們要走正法,不要走邪路。如果一味的貪心,最終失去的只會更多。再多說一句。有很多朋友對巫術比較感興趣,這些東西都屬於世間法,你和鬼打交道,以後自然也會墮入三惡道。就別說這些邪術,就是目前修行的密宗,藏密,禪宗,道學等等,皆為世間法。真的能修出去的人寥寥無幾。當你真正走進真正的佛門功法,明白真正的修行出世功法。你就會明白我說的一切。修那些無用的看似神奇,其實都是廢品!

其他一切世間法都是:“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人生虛度一場,最終還是沉入六道輪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