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極優佐賀牛隱身尖沙咀

2016/11/22 08:41:37 網誌分類: 經濟
22 Nov
        米珠蓮身邊不少好友都對和牛情有獨鍾,每次到日本,必定勁擦當地特色和牛,其中佐賀牛是眾多和牛中最優質之一類,不過即使在日本食店品嚐,也絕不便宜,記得年前跟友人在九州著名食店用膳,每人盛惠約八、九百港元。今次為慶祝「牛魔王」友人K生日,米珠蓮特意為她選了一家和牛專食店「牛」,它隱身於尖沙咀的iSQUARE,專門提供食來自佐賀的黑毛和牛,所有和牛均由日本佐賀直接入口,並經由和牛監定專家評定為A4級。

        據知店舖會直接派專員到日本監督及參與整個過程,保證所有和牛都是牛中之極品。我和K二人點了和牛盛宴套餐,當中包括和牛沙律、和牛刺身、和牛紫菜包、野菜盛合、和牛石鍋飯,以及極上和牛盛合鐵板燒。其中和牛刺身在香港很少能吃到,脂肪紋理交織成大理石圖樣,入口即化。至於石鍋飯亦做得不錯,日本米飯本身軟糯而甘香,滲入和牛肉汁,更是美味。

        主角是極上和牛盛合鐵板燒,盛合包括了來自不同地方、不同部位的和牛,實屬坊間少見,如極上牛舌條、佐賀和牛肉眼、宮崎和牛西冷、熊本和牛胸腩、牛肋骨等,一次過可品嚐多個地方之和牛,實在難得。套餐足二人份量,盛惠$888,人均消費五百多元,能吃到如此優質和牛,也算值回票價。

        查詢︰26280993

        米珠蓮

        
■極上和牛盛合
■極上和牛盛合
■和牛刺身
■和牛刺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