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國總統感到害怕的數字,逢20必有大劫難

2016/11/22 10:40:38 網誌分類: 政治
22 Nov

特科抹人的詛咒
每隔20 年當選的美國總統竟然都會死在任上,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巧合呢?有人說,之所以產生這種匪夷所思的巧合,是因為特科抹人的詛咒起到了作用。
特科抹人的詛咒:“能夠讓太陽變得灰暗、讓烈酒變得平淡的我鄭重地告訴你們,哈里森會死在任期上的。自他以後,每隔二十年當選的美國總統都將死在他的任期上。每一任總統的去世都將使大家記起我的族人的犧牲。”
我們的問題來了:特科抹人是什麼人物,他為什麼要做出這種詛咒呢?
特科抹人是印第安人的一個部落的偉大首領。公元19 世紀初期,西部的殖民者以及美國士兵開始侵略印第安各個部落。特科抹人作為一個印第安部落的首領,他認為整個印第安部落的人其實是一個人,大家應該聯合起來,共同抵抗外來的侵略者,好保衛他們守護了幾千年的土地。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是中國的一句古老的諺語,而特科抹人用行動對這句話做出了完美的詮釋。通過多年的努力,特科抹人終於成功地把許多部落聯合了起來,力量逐漸壯大,以至於侵略者不能不感到惶恐。
當美國當局拒絕認可特科抹人所統一的部落時,特科抹人又把西北方、南方以及東部密西西比河流域的土著美洲人聯合在一起,組成了一支龐大的軍隊,為保護土著美洲人在這塊土地上的利益而戰。
然而,即使特科抹人和他的族人有著堅強的意志,但是他們阻擋不住白種人的侵略卻是不爭的事實。白種人有著先進的武器,他們在戰場上佔盡了優勢。隨著戰爭的持續和不斷深入,特科抹人的力量遭到了嚴重的削弱。
白種人以大量屠殺特科抹人引以為傲,這讓他心中的仇恨之火熊熊燃燒著。土著美洲人的軍事運動最終失敗了,而特科抹人也鋃鐺入獄。在被送往絞刑架以前,特科抹人就做出了那個有名的詛咒。 

讓美國總統感到害怕的數字,逢20必有大劫難
2016/10/28 13:45:31來源:瑞凝財經資訊[  ]
 

西方人認為13是一個不吉利的數字,這已為眾所周知。但你知道嗎?在過去的170多年裡,美國人最擔心的數字,也是美國總統最害怕,最想避開的數字,卻不是13,而是20。

要說,這確實是件讓人感到神秘莫測的事。自從1840年美國第9任總統威廉-亨利-哈瑞森當選後,上任一個月後便因肺炎不治身亡死於任上後,至1980年的140年間,每隔20年,就會有一個總統因各種不同的原因而死於總統任上。為了更讓你信服,我所言非虛,還是讓我給你細數這7位倒霉的美國總統吧。

首先打開20這個潘多拉魔盒的是美第九任總統威廉.亨利-哈瑞森,1840年當選,上任一個月後因肺炎不治身亡;

第二位是1860年當選總統的亞伯拉罕-林肯,美國第16任總統,由於他廢除奴隸制,遭南方奴隸種植園主的嫉恨,於1865年被刺身亡,死於任內;

第三位是美國第20任總統詹姆斯-加菲爾德,1880年當選,一年後的1881年,被人開槍打中,身受重傷,感染不治而亡;

第四位是1900年當選,1901年上任的第25任總統威廉-麥金萊,上任伊始即遭利昂-喬爾戈斯槍殺,死於任上,也是美國第三個被刺殺的總統;

第五位是1920年當選的共和黨人沃倫-G-哈定,美國第29任總統,上任後不久即暴病身亡;

第六位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之一,美國史上唯一四次當選,連任三屆的二戰時期傳奇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這個身殘志堅的羅斯福,1932年首次當選,成為美國第32任總統,1940年第3次當選,1944年第四次當選,但就在他即將第四次任總統的時候,卻因中風而死了;

第七位便是美國史上最年輕,最有為的肯尼迪,他1960年當選美國第35任總統,3年以後遭到刺殺,連中兩槍,打穿頭部即行斃命,到目前為止成為美國史上第4位遭暗殺的總統。

那麼,誰打破了這一魔咒呢?這便是美國第40任總統,1980年當選的好萊塢二流演員羅納德-裡根。1980他上任後,也遭到了暗殺,子彈差一點刺穿了他的心臟,好在今天醫學發達,經醫療組全力搶救後得以生還,挺過了20這一關,也打破了困擾美國總統們140年之久的魔咒。

從此,至2000年小布什上任之後,個人也就安然無恙了,但卻遭遇了恐怖911,會否是另一個魔咒20的開始呢?今天,美國人正在為選瘋子特朗普還是騙子希拉里當總統而糾結的時候,2020年,這個對美國來說,有點特殊,有點憂慮的年代,可是快來了。

有人說,之所以自1840年來美國每隔20年就會有一位總統死於任上的奇事發生的原因,是因為美洲的土著印第安人慘遭白人統治者的屠殺,殘忍至極,幾乎消滅殆盡,至今僅存十萬人左右。印第安人詛咒美國總統,是他們給美國以警告。而更多對此無法解釋的人們,只是把它視為一種巧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