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蕙禎、梁頌恆港獨累街坊......

2016/11/22 16:19:36 網誌分類: 時事
22 Nov

 

(港獨喪屍=游蕙禎和梁頌恆)的小學雞辱華辱國宣誓鬧劇,引致要勞動「人大」釋法,就比他們的同路人(本土泛民)爆罵「游、梁港獨累街坊」。更明言要與他們玩「關係切割」劃清界線喎。

何謂叫「港獨累街坊」呢?香港不是有搞港獨市場?本土泛民不是鼓勵和支持年輕人搞港獨?搞港獨不是被年輕人們視為時尚?搞港獨的人不是被香港及外國媒體捧為思想家、英雄,光環一個套一個的往港獨人頭上套?香港的大學學者教授們不是在在鼓吹大學生們去搞港獨?外國不是用金錢支助香港人搞港獨?

沒有以上這些,還會有香港年輕人搞港獨嗎?

所以本土泛民們不要再講什麼「游、梁港獨累街坊」了,不嘔心嗎?(游、梁)不是打正旗號搞港獨去選議員嗎?他們的選民不正正是明知道他們搞港獨才會把選票投給他們、一心要將他們捧入立法會做港獨議員嗎?港獨議員當選時不是一片歡呼聲、同道中人不是高叫本土勝利、本土萬歲嗎?本土泛民議員們不是早已知道他們搞港獨才會為他們鳴鑼開道、保護(游、梁)這倆個港獨議員硬闖立法會搗亂嗎?這明明是「港獨分子一丘之貉」本土泛民們如何能說是「累街坊」?

就算本土泛民現在要與(游、梁)玩「關係切割」劃清界線,也不能代表能清清白白、本土泛民本質就是(港獨)、與(港獨)難捨難離。試問又如何切、如何割、如能何劃清界線?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如果(港獨)這門生意沒錢賺;就怎會引得本土泛民競折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