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的「吉日」可信嗎?

2016/11/22 19:20:35 網誌分類: 前世今生談愛情
22 Nov


互聯網的「吉日」可信嗎?

有時在互聯網見到有網友,找人擇日,在討論區中相信別人,對方都說明自己是在學習中,未必擇到好的「吉日」!

但又會有人需要這種「免費服務」,把自己的結婚吉日來冒險!

在互聯網中,有不同人士或是電腦程式,提供了很多吉日,但事實就是可能「破日」都會是結婚「吉日」提供給你!


我們以下給你一些例子﹕

例如﹕

2010/2/4﹕這日是立春日,是年變,月變的日子,是節氣交換日,是天地氣場大變換的時刻,人們是不能在這些動盪的日子做吉事的,因為能量不家,如果那這日結婚,也代表婚姻不定,會出現未能控制的事情!

但是電子通勝的建議是(宜嫁娶)! 

2010/4/4 SUN﹕很多人選結婚日時都會用喜歡SAT/SUN,在電子通勝上這是(宜嫁娶)的,第一﹕這是清明節的前一天!太近清明節﹔第二﹕這是(甲申日),與太歲天剋地沖,是年破日!(這就是電子通勝的建議了!)

當然,再看下去,在西曆4月的(清明節)中,這個電子通勝是會很機械地給你(宜嫁娶)的(吉日)的!

每年的清明節(西曆4/5-5/5),農曆七月和九月都是不用作喜事的。 

2010/5/5﹕是立夏的節氣日,這個與2月4日的立春節氣日類似,都是天地能量交換不定的子,是(宜嫁娶)的。又是不樣,電子通勝是會,很率直的依從電腦程式說(宜嫁娶)的。

2010/5/4﹕是立夏的前一天,在一年四季中,有四離日,四絕日,是曆法中把冷暖的氣候分界的日子,單是名字就知道(不宜嫁娶)啦!

(每年的春分、秋分、夏至、冬至的前一天稱為四離日,而四立即立春、立夏、立秋及立冬前一天稱為四絕日,為四季相交之時刻,節令陰陽冷暖雜亂轉換不定之時,諸事不宜。) 


好朋友來幫你擇日!

有一位客人來找我擇日結婚,他也帶來兩個朋友為他擇的「吉日」,

我問他﹕既然有了「吉日」,為什麼還來找我?

他說﹕因為不放心。

我看了那兩個「吉日」,一個沖他的爸爸,一個沖新娘的夫妻宮!

當然這是其中的例子,但沒有細心和用合適的方法來選擇吉日,出錯的機會當然較大!

======>不要把自己的結婚吉日來冒險!

*****************************

 人的氣場是存在的

很多人都不信人是在不同時間是會有不同的氣場強弱,當氣場受到沖激傷害時,便會在相應的現實中反映出來。

到了現實生活出現時,人又會有很多解釋,如果這樣,如果那樣,便不會發生!結論很可能都是與玄學原因無關!

在以上的個案中,看來是一個意外,但與結婚的禁忌又剛巧吻合。如果什麼都不理,不再造化解之事,以後如果再發生問題,損失的又是誰呢!

人不能迷信,但也不要不理性地把持「科學」,如果細心看看科學的歷史,很多「科學」理論都在歷史中被推倒!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一樣。

現代科學測量不到的東西,可能是它不存在,但也可能是測不到而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