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常見三種降頭

2016/11/22 19:39:34 網誌分類: 降頭與蠱術
22 Nov


香港常見三種降頭

愛情降 

又叫感情降,法師取得受術者出生日期、相片,衣服其中一樣,就可落降。法師依例開壇作法,唸動咒語,差衍鬼仔查探,落咒語。法事完畢,法師會將一道咒語,打入落降者身上,當落降者每次見受術者時,祇要叫他(她)的名字,受術者即迷迷糊糊,任由擺佈,因為受術者,先前已被法師之鬼仔落了咒語,所以無論落降者,面貌醜陋,都會覺得他(她)美麗英偉,因為思想以被鬼仔擾亂了。 

藥降 

故名思意,即是用藥物落降,此種降不須受術者任何物品,祇要有降頭師的藥,故此任何人都可中降,東南亞一帶屬熱帶地區,有很多不知名的草藥,昆蟲。法師祇要採草藥或捕捉昆蟲,加以咒語制煉,做成粉末,交予落降者,就可落降。每種藥降都有特定咒語和制煉過程,但藥物則無規定,中降者則會肚內生蟲皮膚潰爛,不得救時有生命之危,通常要致人於死地,法師則會降蠱兩施,這是一種很厲害的降頭。中降者會肚破腸流而死,非常恐佈。 

聲降 

法師取得受術者,出生日期、相片即可落降。此種降頭是運用咒語,意志力。進入受術者潛意識內,或加以暗示方法。有時更會差衍鬼仔騷擾受術者,令對受術者精神上、思想上產生幻覺,無論工作甚至睡眠都不得安寧,感覺身邊的人都會傷害他,所出現全是幻聽、幻視,這全是法師與鬼仔的傑作,最後受術者因抵受不住騷授,而至精神分裂,輕則發顛發狂,重則有自殺傾向,甚至死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