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門遁甲咒

2016/11/22 19:41:46 網誌分類: 降頭與蠱術
22 Nov


奇門遁甲咒

奇遁每日出門吉祥咒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是每一個家庭成員的心願,君不見許多公眾場合或交通要道皆有此貼心的提醒語,然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平安是唯一回家的路,面對繁忙的交通、無數不可知的陷阱,您我心中常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求神拜佛有之,身帶平安吉祥物者有之,其目地及共同的心願【平安】。聖賢歷經無數戰亂及遷徙所遭遇的傷損,留下經典吉祥咒語護祐眾生平安快樂。

咒語:

天地返覆、九道皆塞、有追我者、至此迷惑、

以東為西、以南為北、乘車來者、折其兩軸、

乘馬來者、掩其兩目、步行來者、腫其兩足、

揚兵來者、令其自伏、明星北斗、卻敵萬里、

追我者亡、覓我者止、牽牛織女、化成江海、

急急如律令。

此咒語於每天出門前面向東方或南方、或面向神位、祖先唸七遍至二十八遍,能將吉祥之氣摧出護衛您身。

奇遁解天羅地網神咒經

凡以戌亥絕陽之鄉為天羅,辰巳絕陰之地為地網,年命會此則受其殃。男以本命臨太歲、功曹加生月為天羅,傳送加胎月為地網。女以本命臨行年為天羅、河魁加胎月為地網,復以行年臨本命功曹加胎月為天羅、傳送加生月為地網,又天網臨太一下為天羅,胎在登明下為地網。五刑、六害、七傷、九厄之月及以衰年、衰月、魁綱、雜殺、千凶、萬患、妨損非一,恐您家大小年命有犯五方羅網、九宮八卦更相剋伐,乃是九天玄極之氣下遊世間,縱橫九百九里。羅者如炎火、網者如黑雲,悉帶九星精氣、赤精煥爛。若人年命當之立見凶損,祈福之道犯者須每日誦天羅地網神咒經一百零八遍至一千零八十遍,能解除凶損、吉祥平安。

咒語:

伏維

天官恩盻、太上無極大道天師門下典者五氣君垂神省。

上請東方寅卯辰甲乙青氣君、解除東方青厄青毒,南方巳午未丙丁赤氣君、解除南方赤厄赤毒,西方申酉戌庚辛白氣君、解除西方白厄白毒,北方亥子丑壬癸黑氣君、解除北方黑厄黑毒,中央戊己黃氣君、解除中央黃厄黃毒,五方之氣十二時候皆不敢為害。

臣(念自己名字)聞上三五為天、中三五為人、下三五為地,天有五行、地有五氣、人有五常,天不失五行則日月精明,地不失五氣則萬物滋生,人不失五常則能生長禮樂獲全,某(念自己名字)家恐五氣不合、臟腑不調、五行更相剋剝,伏願上官典者為某(念自己名字)上解玄象五星之考氣,下解地上三十六禁忌,中解(某)等身中千罪萬過。謹請北斗七星貪狼巨門斷絕死源,祿存廉貞替易死形,文曲武曲削除死錄,謹請解厄君、太皇萬福君、運氣君、玉曆君各官將、百二十人下為(某)收捕眾妖、分解諸厄,從一厄至于九厄,所居里域、真官注氣、監察、考召,太祖、父母、家親、丈人一切遷舉、進入中宮署與功曹使、分曹署隨功加秩天曹科典,今存亡受恩,幽明相祐,要以(某)身年命延長、災厄度脫、以為效信、恩惟太上分別。

奇遁北斗本命延生真經

北辰垂象而眾星拱之,為造化之樞機、作人神之主宰,宣威三界、統御萬靈、判人間善惡之期、司陰府是非之目、五行共稟、七政同科、有迴生注死之功、有消災度厄之力、上至帝王、下及庶人、尊卑雖則殊途、命分俱無差別。凡夫在世迷謬者多不知身屬北斗,命由天府,有災有患不知解謝之門、祈福祈生莫曉歸真之路,致使魂神被繫、禍患來纏、或重病不痊,或邪妖剋害、連年困篤、累歲迍邅、塚訟徵呼、先亡復連、或上天譴責、或下鬼訴誣、若有此危厄善男信女每日誦此咒語二十八徧至千徧,能保命延年、皆得自在、福壽可稱、保而敬之。

咒語:

北斗第一陽明貪狼太星君。

北斗第二陰精巨門元星君。

北斗第三真人祿存真星君。

北斗第四玄冥文曲紐星君。

北斗第五丹元廉貞綱星君。

北斗第六北極武曲紀星君。

北斗第七天關破軍關星君。

北斗第八洞明外輔星君。

北斗第九隱光內弼星君。

上台虛精開德星君。

中台六淳司空星君。

下台曲生司祿星君。

北斗九辰、中天大神、上朝金闕、下覆崐崘、

調理綱紀、統制乾坤、大魁貪狼、巨門祿存、

文曲廉貞、武曲破軍、高上玉皇、紫微帝君、

大周天界、細入微塵、何災不滅、何福不臻、

元皇正炁、來合我身、天罡所指、晝夜常輪、

俗居小人、好道求靈、願見尊儀、永保長生、

三台虛精、六淳曲生、生我養我、護我身形、

魁 (鬼)勺 (鬼)雚 (鬼)行 (鬼)畢 (鬼)甫 (鬼)票尊帝急急如律令。

奇遁太上解咒詛神咒經

太上老君憫念蒼生沉淪下鬼,魂被考劾、魄無依倚,願賜解脫之法,使諸眾生免遭枉橫。世間善男子、善女人,或被惡人咒詛、厭禱者,皆當香湯沐浴,每日誦此神咒經,功德不可思議,其病即瘥。若男、若女被人咒詛,便可解釋、免沉身命。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得聞此經,為人轉誦救治病難、度脫眾災、令得安樂、身強體輕、福壽延長、永無災障、冤家債主、速蒙消釋、魅害驅除、三屍墮落、得道成真時。

咒語:

大法堂堂、天圓地方、天有九柱、地有九梁、

厭咒之人、自受其殃、六柱三梁、厭蠱消亡、

三梁六柱、還其本主、六甲六乙、厭蠱速出、

六丙六丁、厭蠱不行、六戊六己、厭蠱不起、

六庚六辛、厭蠱不真、六壬六癸、厭蠱自死、

咒詛速解、急急如律令。

奉請三五將軍、八風使者、九州社令、萬古將軍、兵士百千萬眾、追取厭蠱、五音之人、三魂七魄付北陰、天獄咒詛、惡人精魂散越、神志猖狂、頭破作七分、一如律令。

奇遁遠行神咒經

每當子女、夫妻、父母、朋友、愛人、親戚、同學出門登山、旅行、從商、短期出差、開會、航行時總讓心愛的人提心吊膽與擔心,莫不希望能平安歸來。求神拜佛者有之,投保意外險者多矣。但內心還是無法放心,尤其隻身自由行的朋友更須要注意自身安全,總之千金難買早知道。

聖賢留下道法一則提供網友護身保命、平安吉祥,當您準備出行或遠行時,宜將咒語抄下或列印一份隨身攜帶,每日晨間面向東方唸七徧至二十八徧,唸完咒語後嘴含一口水出門後往您要去的方向噴之,護祐您大吉大利、平安順利。

咒語:

六甲九章、天圓地方、四時五行、日月為光、

禹為治道、蚩尤辟兵、蒼龍扶衛、白虎扶行、

熒惑先引、辟除不祥、北斗誅罰、除去凶殃、

五神從我、周遊四方、左社右稷、寇賊厭伏、

行者有喜、用者得福、五行從我、所願皆得、

急急如律令。

奇遁三生解冤妙經

暑假期間至暑假結束,是年輕男女偷嘗禁果的高峰期,蟲蟲危機隨時在您身邊發生,因此許多婦產科生意興隆。年輕女孩自認為體力好、身體壯、無視小生命的傷害,也少有避孕的心理、生理準備。成年夫婦為了不掃興、也常發生事後懷孕的風險,君不見台灣有關普渡嬰靈的宗教廟宇人口不斷成倍數成長,即可見激情過後女人所必須承擔的創痛,經過歲月累積身體上留下的後遺症是相當可怕的。所謂嬰靈作怪破財、離婚、倒閉皆能與牠劃上等號。

先聖先賢自古銘言,一法必有一破,而且並非宗教人士方能解決,在奇門遁甲法術裡便有解此冤孽的咒語,提供此經典咒語是為免一些不肖人士藉宗教之名行詐騙之實,曾經拿過小孩感覺身體、財運、婚姻、事業皆不順遂者可以利用每天早、晚面向神位,無神位者面向東方,焚香三柱唸解冤妙經七徧至二十八徧,能解前世今生留下的冤孽。

咒語:

晨昏運度、耀明古今、萬類受稟、結化成形、

冤業悞染、三世相侵、正一之氣、解免冤魂、

聞之即散、聽之離分、天丁甲卒、扶護無傾、

速生速免、各得安寧、元皇符命、時刻不停、

急急如律令。

奇遁保生神咒經

世間無數陰邪鬼魅擾亂眾生,致家庭失和,破財傷身,妻離子散。聖賢留下保生神咒一篇,願助天下蒼生脫離苦難,闔家平安。

無論男女老少若有莫名災禍臨身,於每日早晚誦保生神咒經各二十八徧能驅吉避凶,效果宏大莫等閒視之。

咒語:

太上玉皇、開散玉庭、金房晃曜、翠台鬱青、

我設三道、滅鬼生靈、我能無死、亦能無生、

長生自在、迴老返嬰、魂魄受鍊、五神安寧、

迴飇車輪、北謁玉清、升入太無、與日合明、

遂成真人、五帝合并、三元所告、萬神咸聽、

洞玄三昧、無量真靈、群仙侍衛、名列玉清、

洞真玉虛、無中之無、道中之道、神化須臾、

洞神靈應、法象有為、驅邪滅惡、運轉璇璣、

東方保生、青童神靈、正一守魂、克保昌齡、

南方保生、固氣赤靈、萬神無越、使我長寧、

西方保生、侍魄白靈、辟除妖氣、令我利亨、

北方保生、通利元精、五氣真符、使臣長榮、

中央保生、主我身形、飛行自在、天地齊并、

遊觀太虛、上朝玉京、下袪妖魅、福惠群生、

急急如太上虛皇律令。

奇遁開天風雷制魔神咒經

凡世間善男信女常遭精怪擾亂,或變成憂鬱症、躁鬱症者宜每日持誦此咒語一百零八徧至五百四十徧,能安定心緒祈求平安。

咒語:

五雷威神、與帝同生、受鍊玉帝、降伏眾星、

猛吏萬隊、夜叉千群、七頭百臂、巨口金精、

身長萬丈、吞食鬼精、行有風雨、坐有雷霆、

雷公霹靂、電母真靈、風雷鼓吹、天地皆驚、

誅龍斬恠、日夜無停、千神拱手、萬神咸遵、

五嶽五帝、四瀆源君、江河淮濟、十二溪真、

九地之下、泉曲幽冥、北都羅酆、洞淵太溟、

九天之上、日月星辰、飛天神王、一一咸聽、

地司水府、明有鬼營、常行正令、育養群生、

敢有作過、符命所召、雷霆奉命、誅斬燒焚、

威不可當、罪不可逃、列位九天、玉帝唱謠、

神功赫赫、震怒揚威、斬妖殺恠、雷電星飛、

婆羅威震、膽利吹輝、復由陳既、卑鑑緋衣、

鼓流微妙、南魯擲衣、付煙石義、夜威斗中、

須迎太王、阿奴上言、鼓千和母、嗔住阿烏、

輪輔明壽、奎避遠圖、福謠真易、雷霆隱諱、

誦之萬徧、與神同契、光明日月、威神加備、

壬癸亥子、常誦此經、神靈助祐、與道合真、

上帝神咒、勿傳非人、輕洩漏慢、殃及子孫、

至誠誦之、役使雷霆、上朝帝闕、下濟幽冥、

若依吾教、諸天唱名、雷霆護衛、號曰真人、

急急一如玉帝律令。

奇遁七星神咒經

天災人禍不斷在台灣發生,除了老天爺不長眼睛讓台灣陷入空前災難外,事實上科學界常講的人定勝天是一件很諷刺的對比。在台灣東部海岸公路靠近石梯港附近路邊豎立著這麼一塊石碑『人定勝天』,每當我回鄉路過內心便會湧出無限的哀傷,因為東部是颱風登陸的好所在,五十年過了人勝過天嗎?俗云:自助才有人助、人助才有天助、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從心出發好好愛護這塊台灣最後的淨土(花蓮、台東)。

日常生活中多行善事雖然不一定能得善報,但平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消除業力從自身作起,累積的善根永遠護著你。

聖賢留下神咒經普度世間有疾人,無論男女老少每日面向東方唸七遍至二十八遍,可以上消天灾,下散地禍,妖邪、蠱魅、魍魎毒精自消、攝伏,遠行、避路不敢損害,道人能除錯謬之氣,續罄竭之年,凡百灾殃隨咒即滅。

咒語:

日出東方、赫赫大光、靈神衛我、慶門立章、

祿存拱惠、不雲炳剛、把持既濟、標攝大匡、

未越絕命、故水鬼鄉、三元滿體、八神作疆、

逆吾者死、敢有衝當、黃老律令、急離遠方、

北神統錄、永斷不祥、急急如律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