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咒詛經

2016/11/22 19:48:00 網誌分類: 降頭與蠱術
22 Nov


太上老君說解咒詛經

爾時太上老君於闐( )國中仙度之所,語尹喜曰:上古之時,人民淳( )樸,心行正直,稟( )性柔和,不相嫉( )( )。末世浮澆( ),人心狡( )詐,不修善行,唯習凶惡,不奉大道,倚托邪神,作法咒詛,專害人命。

是時尹喜真人稽首再拜,上告太上老君曰:憫念蒼生沈淪下鬼,魂被考劾( ),魄無依倚,願賜解脫之法,諸眾生免遭枉橫。

老君語尹喜曰:汝當諦聽,吾所說者,切見中古之人,專行厭禱,便於天下地上邪鬼廟社之中,畫其形像,書其姓名庚甲,私竊呪誓,以水噴灑,以腳踐踏,努目張口,種種形勢,專行無道,枉害良善,若自作,若教他作者,令受其殃。善男子善女人,或被惡人呪詛厭禱者,皆當香湯沐浴,建立道場,請三洞道士轉誦此經,功德不可思議,其病即瘥( )。若男若女被人呪詛,便可解釋,免沈身命,奉請五方五帝部從兵馬各九百萬人,為弟子某於四面八方上下中央,剪除邪魅不祥之鬼,令弟子福壽延長。即說呪曰:

大法堂堂,天圓地方。天有九柱,地有九梁。厭呪之人,自受其殃。六柱三梁,厭蠱消亡。三梁六柱,還其本主。六甲六乙,厭蠱速出。六丙六丁,厭蠱不行。六戊六己,厭蠱不起。六庚六辛,厭蠱不真。六壬六癸( ),厭蠱自死。呪詛速解,急急如律令! 

奉請三五將軍、八風使者、九州社令、萬古將軍兵士百千萬眾,追取厭蠱五音之人三魂七魄,付北陰天獄,呪詛惡人,精魂散越,神志倡狂,頭破作七分,一如律令!

吾今所說解除呪詛厭魅經法,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得聞此經,為人轉誦,救治病難,度脫眾災,令得安樂,身強體輕,福壽延長,永無災障,冤家債主,速蒙消釋,魅害驅除,三屍墮落,得道成真。是時老君而作偈曰:

我昔遊中國,位登無上天。今來入竺( )國,教化諸眾生。九十有六種,其中各有緣。令其敬信者,展轉自相傳。精進心不退,得生無上天。有誦此經處,斯人壽命延。百靈來護衛,萬病悉皆痊( )。見世得安樂,身如金石堅。至真無上法,消災福自然。 

太上老君曰:無始以來,諸仙聖眾救度群生,便得安寧,驅蕩妖邪,解呪詛,凶殃散滅,吉瑞扶持。

是時大聖眾真歡喜踴躍,咸願受持,稽首叩頭作禮而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