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不能說的秘密--降頭術的由來與防範(上)

2016/11/22 20:00:50 網誌分類: 降頭與蠱術
22 Nov


走在靈性的道路上,大家一開始都是啟動仙男仙女的靈性開悟模式,只要一開口就滿嘴沈浸陶醉在「愛與光」的口吻中,真正走進神秘學靈性的大門後,這樣的狀況還是持續加溫,大家開始說著一句又一句名言;例如: 「宇宙有最好的安排」、「愛,是一切的答案」、「靈魂的受苦是讓他們成長的體驗」等等,這些話語,我在當學生時上所有關於靈性課程中時,每個老師都會說出一樣的話語,一直聽到耳朵都快長繭,還是沒有人換一些新的台詞。

這些話並沒有不好,只是真正能領悟臣服於宇宙的人,真旳是太少了,加上說類似話語的人太多後,就少了一份能夠「觸動人心」的感受力,老師說到不想說,學生也用「卓越的拷貝」技術拿出來跟自己身邊的人說;事實上站在個案的立場,其實他們來到我們面前,要的只是一個東西: 「我現在很痛苦,你能不能幫我拿掉我的痛苦或是煩惱,安住我的心。」如此而已。

只要是在各行各業中,都會有一個問題存在著--「同行競爭」與「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現實面,就我明察暗訪的了解,很多真正厲害的靈學大師們,其實都不會真正的浮出檯面,因為他們光處理自己客戶的事情都忙的不可開交了,根本不需要靠網路的行銷的手法來擴展他們的客戶範圍,也許他們也有一個隱藏的fb帳號,但是他們絕對不會放上自己的「照片」,寫出自己真實的「生日」,更低調一點的,連內容都沒有,他們只是靜靜地看著身邊朋友個案們與社會變遷的狀況,他們就像住在高山中卻穿梭在都市的隱士們,靜靜地入觀看著社會環境的變化,甚至是地球頻率的千變萬化與覺察著自己身心靈的狀態,光是這些他們就花費了很多時間,大家不免懷疑,為什麼他們要這樣低調? 如果大師們都有自己的神通能力,走出山中到達都市、浮出檯面,不是可以利益眾生,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也就是我們今天「大師不能說的秘密- 降頭術的由來與防範」的主要探討解析的源由。

大部份的人都明白著,身心靈與神秘學之間是有著緊密的結合,不管是巫術、道符、降頭、魔法等等,都是與一個東西連結,就是我們的「心」,接著連結的就是「意識」;有一句偈語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叫做 萬象唯「心」造,當然在神秘學中,讓心專注意念的能量是真正的存在著,連精密的科學儀器都能準確的測出「意念」的力量有多麼大,大到可以影響到我們的生活狀況與我們的行為模式;因此從古至今,煉金術士們都知道這樣的真相,開始在助人化解災難,開始研發與意念相關的法術,用在好的地方是助人化解困境,卻有些心存貪念的人,就用在控制人的意識,掠奪他們想從人們身上想要的財務、身體或情感等等,甚至是因為恐懼害怕厲害的術士們拿屬於他們的客戶,開始使用這類的東西鬥法,將對方修理與危害對方的生命,希望厲害的術士們不會成為他們的生存的阻礙,於是「降頭術與各種的符法」,就此誕生在我們的世界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