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GT賽未圓滿

2016/11/23 08:41:43 網誌分類: 經濟
23 Nov
        一年一度澳門大賽車曲終人散,今年比較遺憾是GT盃未能「圓滿」舉行,決賽只跑了四圈(原定十八圈),因為幾宗意外導致不夠時間舉行而被腰斬,車迷們大歎可惜,對於投資龐大來到澳門參與競逐的頂尖車隊或車手來說,當然很無癮。

        那場賽事十分令人意外,駕駛奧迪的LaurensVanthoor在東方彎失控,整輛戰車翻轉滑行了數百米才停低,導致賽事被逼終止而奪得冠軍(總成績計算至意外前一圈!)。筆者知道賽會FIA控制賽事時間嚴謹,是否值得重新作賽需要考慮許多因素(尤其是安全),但個人覺得當日賽事應該繼續進行,由安全車帶領多一圈至兩圈至衝線為止,感覺上較為合情合理,起碼對入場觀眾、車隊、車手、贊助商有一個更圓滿的交代。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