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蛇殺龜的悲慘報應

2016/11/23 20:18:06 網誌分類: 殺蛇報應
23 Nov

 

打蛇殺龜的悲慘報應

希望大家千萬不要傷害生靈。萬物有靈,特別是龜、蛇等動物壽命長,靈性大,嗔恨心重,報復力也強,遇到蛇龜,千萬不要去玩弄或者殺害,否則它會要你的命!福厚的人一時報不了,它就等機會;福薄的立馬就現報!因為蛇多數是心胸狹窄、心性惡毒的人或眾生死後轉生的,所以很多都有毒性,其報復心、仇恨心勝過其他動物無數倍,千萬小心!

(一)             侯廟村八名中青年離奇死亡  

2006年,侯廟村村民侯某在自家農田裡澆地時,發現其祖墳上有個洞,有幾條蛇從中出入。侯某突起惡念,回家取來農藥,從洞口灌入墳中。15天後,侯某推車過馬路時,被車撞死,30天內,其家族中又有兩人遭遇車禍死亡。族人占卜,高人斷曰:“你家祖墳中有九條蛇,一條老蛇和八條小蛇,老蛇有道,避開了毒藥,其余八條蛇均被毒死,你家族內也將有八位年輕人被奪命!”族人不信。一年過去,除去自然死亡的,其家族內果然有八名少壯青年先後因意外死亡!此事在當地反響極大,對我敘述該事件的侯廟村人士說:“通過這件事我們都認識到,過去老人說的佛啊、道啊、因果報應啊,都是有深刻道理的,不由你不信!”

(二)殺龜暴亡

舅舅的工廠裡發生過這麼一件事。他們廠一位開鏟車的師傅在清理河道時挖出一只大烏龜,烏龜是從地下好幾米深的土裡(河道已乾涸多年)挖出來的。其中幾位工人,覺得很稀奇,有人提議把它吃掉進補,大家都贊成,於是幾個人就把烏龜殺掉吃了。沒過多長時間,這些人竟先後遭遇各種各樣的不幸非正常死亡!那位提議者結局更離譜,竟被高空落下的鋼材砸成肉泥,慘不忍說!此事非常離奇恐怖,一時在當地傳遍。

江蘇鎮江縣丹徒鎮安港,有某人愛吃鱉肉。某夜,夢見一黑衣人叩頭乞求饒命,其妻也做一夢,內容一樣。次日早上,漁夫送來一只大鱉,妻子勸他說:“昨夜夢見的黑衣人,恐怕就是這只大鱉,我們何不放生,做件善事?”某人見鱉心迷,沒有答應,將鱉宰割烹煮後,盡情啖食。食畢,忽然想要洗澡,進入浴室,很久沒有聲音,其妻驚怪,急往探看,推開浴室,不見人影,只見滿盆全是血水,骨肉不存,只剩頭發而已!

(三)殺吃大甲魚,幸福美滿家庭毀於一旦

我原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兩兒兩女,生活上一直都是隨心如意。但這麼好的一個家庭,卻被一次殺生毀掉了!

1995年春天,我到市場買菜,看到一名婦女在賣兩只特大甲魚!我買下其中一只,回家後將甲魚綁在凳腳下,奇怪的是,這只甲魚一點也不怕人(後來聽說是從房屋地基裡挖出來的,年歲很長了,鱉背甲上還沾有泥土),脖子伸得長長的,瞪著一雙眼!老伴用刀朝它的脖子剁下去,連續兩刀,才將它的脖子剁斷,然後切塊煮食。當天晚上,老伴做了個怪夢,夢見一條大蛇被剁為兩段,在地上亂蹦,早上起來後,老伴一直想著這個夢 (他是屬蛇的),心中悶悶不樂。

一年之後,家裡開始不順,先是大兒子眼睛有疾住院,隨後家中又被盜,再後來老伴突然腹痛難忍,住進醫院,被醫生確診為輸尿管結石。主任醫生親自安排做手術,並說這只是一例小手術,一個星期就可出院。

手術後第三天,腎支架管莫名其妙自行脫落,傷口不能愈合。12月底再次手術,刀口長達八寸,術後第三天,病人開始發燒,並伴有嚴重的寒顫。病危之時,單位派車去接專 家 醫師,車走到半路,竟然出了車禍,撞了一個小孩,結果贻誤時機,丈夫經搶救無效去世,去世時嘴裡、鼻子裡全是血,一個好端端的大活人,就這樣痛苦地離開了人世!

這期間還發生了兩件怪事。

一是我大兒子住院做眼部手術期間(我們不敢把他父親住院和去世的消息告訴他),就在他父親去世那天夜裡,做了一個夢:一條大蛇已成為兩段,在地上亂蹦。他從夢中驚醒,嚇出一身冷汗,這和他父親生前做的夢一模一樣!

二是在殺甲魚後的一個星期天,我和老伴去辦公室照像,空蕩蕩的辦公樓裡沒有一個人,當我把鏡頭對准他時,他突然感覺從後面被人猛的推了一把,差一點跌倒在地上。當時辦公室裡就我們倆人,哪會有人推他呢?我不但沒信他的話,反而說他“胡說”。豈料照片洗出後,竟明顯看到在他臨窗的左肩上(也就是朝著陽光的一面),爬著一個甲魚狀的暗影!這兩件事讓我明白了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佛經說:“一切眾生皆有靈性”,雖然殺吃甲魚讓我們遭到現報,但丈夫的去世使我徹底變了一個人,我發願從此不再殺生,誠心忏悔業障,精進放生念佛,求生極樂世界!

(四)一屍兩命,母子俱亡

2005年8月,閻某驅車前往海軍402醫院,路上看見一大一小兩條蛇橫過馬路,車開過去並沒有壓死它們。閻某不甘心,又倒車回去,反復輾壓幾次,終於把兩條蛇活活壓死!幾天後,他帶著懷孕九個月的妻子開車從此路經過,車門突然無故敞開,他妻子猛的栽了下去,當場死亡!未出生的孩子也死在腹中,正好是兩條人命!不可思議的是,當時車速很慢!而出事的位置正是那兩條蛇被壓死的地方!

(五)一死一截肢——兩則殺蛇真實果報

陳某,上山打獵,發現一條約3公斤 重的大蛇,他馬上用槍托按住蛇頭,想活捉它。不料蛇拼命掙扎,蛇身纏著獵槍,蛇尾碰巧扣著了扳機,“砰”的一聲,獵槍火藥直射陳某胸膛,陳倒在血泊中,抬到醫院未及搶救已死亡!

了悟子:我的朋友、青年作家焦念紅家住山東淄博博山區,人很聰明,善良健談,幾年前在自己家院子裡打死一條蛇,不久之後,莫名其妙的渾身無力進而全身癱瘓,至今臥床不起!醫院無能為力,最後竟做了截肢手術,身心遭受巨大痛苦,看望他的人無不悲痛落淚。遺憾的是,沒有人知道他得病的真實原因,也沒有人幫他做懺悔超度。去年我到淄博酸廠燒傷醫院去看過他一次,談到殺生的報應,念紅才忽然想起殺蛇的事情,後悔不迭。據說他姐姐信佛多年,一直勸他皈依,不知他現在身體恢復得如何?很想抽空去看看他。

(六)陳四該死

李春潭觀察使,於癸己年三月,押運糧船到懷寧縣大長溝,這時有兵役龔恺,夜夢一位白發蒼蒼老翁對他說:“明天早晨,我有災難,懇求你援手救我,來日自當圖報。”夢境清晰,醒來不明所以。

次日早上,忽然聽到鄰船一陣喧鬧聲,龔恺走出探看究竟,見一只大水獺,在靠近鄰舟的水中,忽浮忽沉,頃刻被人捕獲。龔恺想起昨夜夢中所見,心有所動,於是出價五百紋銀要買下水獺,眾人都答應,只有水手陳四不肯,並說:“獺皮一張,就值數金,五百紋銀,怎能買到?”龔恺願再加價,可是陳四隨手用鐵叉猛擊水獺,腦漿迸裂,立即慘死,之後剝下獺皮,又分吃獺肉。

不久凡吃過獺肉的人都病倒,陳四尤為嚴重,在昏迷中喃喃自語道:“我多年修練,今遭厄難, 蒙仁人 君子,願贖救我,眾人同意,唯你不但阻止,而且狠心猛擊我頭部立死,如今非索你的性命不可。”眾人見狀,知道是水獺前來報怨,都代陳四懺罪禱告,水獺不許,陳四晝夜號叫數天,吐血而死。

(七)殺蛇的殘酷報應——的親身經歷

我今年17歲,記得七八歲那年,爸爸在我家花園 裡揀到一條小蛇,當時不懂事,爸爸按著蛇頭,我就在那玩它,還拿著它當繩子一樣甩來甩去,後來小蛇奄奄一息,爸爸就把它送給附近一個酒鬼泡酒喝了。當時我們沒把這當回事兒,但是漸漸的,生活開始變糟了。

後來一天,我突然高燒不退,吃藥打針都不見好,最後燒到40多度,生命垂危!奶奶找到附近一位很有名氣的算命先生來診治,他到我床前看了看我的臉,很生氣地對家裡人說:“不看好孩子,還和孩子一起玩它(蛇),還好它怨氣不深,不然你們全家人命都保不住!”說完回頭就打了我爸爸一記耳光,又跑到客廳不知道和誰說了些什麼,錢也沒要,就氣呼呼地走了,我的病卻很快好了,都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他!

還有一件事情,我奶奶娘家的侄子,患怪病暴死,死時才23歲。那時他剛考上公務員,還是一名警察。一天他和同事一起進山執行任務,中途勞累,就坐在路邊休息。這時他看見一群蛇的幼仔在地上蠕動,剛剛出來還有點發白,他覺得很好玩,但又認為蛇是不祥之物,就用報紙把它們包起來,一把火將它們全部燒死了……

半年之後,他突然不能走路了,到各大醫院檢查,都查不出病因。再後來身上竟長出像蛇皮一樣粗糙、暴裂、惡心的東西。為了治病,家裡的錢全部花光,女朋友也離開了他。幾個月後,病情越來越重,印堂發黑,全身無力,他媽媽找來一個“先生”為他看病, 那個 先生一進屋,就惡狠狠地說:“你都做了些什麼壞事?它們都來找你了!現在我也無能為力,你還是在家裡待著吧,哪也別去,醫院也不用去看了,沒用!”又轉身對他媽媽說:“准備後事吧!”。

過了不到兩星期,他身體開始腐爛流血,惡臭難聞!自己不敢出門,他哥哥就用自行車帶著他到醫院去治療,走在半路,不知他看到了什麼恐怖東西,突然大叫了一聲,從自行車後座縱身一躍,撞到一輛大卡車上,當場斃命!

(八)捉吃蠍子的結局

前不久,30多歲的廣州男子因患局部肺癌入住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有朋友推薦吃蠍子可以治癌,於是他和家人瞞著醫生購買大量活蠍,直接煲湯,持續喝了一周。一周後管床醫生發現病人出現異常:排尿急劇下降,肌苷、尿素氮指標直線上升!幾天後該病人就不治而亡!死因不是肺癌,而是吃蠍子中毒導致嚴重腎衰竭!

中山二院腫瘤科主任謝德榮副主 任 醫師介紹,三成腫瘤患者會嘗試各種偏方,其中“吃蠍子”最為熱門,但蠍子含大量神經毒素、腎毒素,本身就是劇毒,而且很容易和其他藥物發生毒性反應,因此呼吁患者千萬不要隨意服用!!!

無獨有偶,近期一位粵西中年男子也因脾臟不適被送至廣州市某三甲醫院,檢查發現,其肝、脾、大腦等部位有多處損害,其中大腦有明顯腫塊,醫生懷疑是寄生蟲進入腦神經誘發病變。詢問病史後得知,該男子長期熱衷吃各種稀奇古怪的“健身食物”:生喝蛇血、吃活壁虎、大啖補身,也吃過大量蠍子,曾一度嘔吐出寄生蟲!醫生對他進行多種寄生蟲抗體檢測,均呈陽性!其中包括肝吸蟲、廣州管圓線蟲等等,最終不治死亡!

中山二院消化內科主任陳其奎說,民間盛傳喝蛇血可以清熱降火,吃蠍子可以解毒止痛,但蛇血和蠍子都攜帶大量寄生蟲,會通過血液系統循環到全身而引發髒器病變!民間偏方也許能對個別人起效,但不能當作普遍經驗,尤其不要隨意生吃動物類食品,以免中毒身亡!

另據水母網威海訊,2009年某日清晨,威海市光明路119號樓內驚現一具男屍。男屍上身赤裸,具體死因不明。死者姓王,乳山人,平時以捉蠍賣蠍為業,當天早7時許,有人到王某住所買蠍子,發現房門緊閉,打電話沒有人接。後鄰居打開房門,發現王某裸露上半身躺在床上,脖子上系了一根紅色細繩,繩子另一頭系在房屋上方一根橫樑上,已經死亡,具體死因不得而知!

更觸目驚心的是,2009年8月2日 零時,203省道銀川至陶樂段與馬蘭花基地交叉路口處,一輛農用三輪車與一輛大貨車相撞,造成農用車上4人死亡、13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現場場面十分淒慘,農用三輪車側翻,小半個車身卡在大貨車駕駛室下,車身嚴重變形。農用車下壓著兩名傷者,大貨車半掛後輪下也有兩名傷者,另有10余名傷者分散躺在路邊,地面有大量殘肢、血跡、磚塊和雜物……

記者採訪時,年僅16歲的傷者馬秀蘭心有餘悸地說,農用車上共乘坐17人,全是月牙湖鄉人,當時他們正一起結伴摸黑去捉蠍子!她只是跟著玩,事發時正在農用車上睡覺,所幸只受輕傷。另一傷者買學貴顫抖著說,事發時農用車正由東向西拐彎行駛,卻突然鬼使神差般的撞向交叉口不遠處的一輛大貨車,導致悲劇發生!而據銀川市公安局副局長周志林介紹,此前,當地政府和公安部門一直在規勸村民不要在夜間捉蠍子,交警也經常組織攔截捉蠍子的“農用車隊”,但村民多在晚上偷偷行動,防不勝防,終於釀成慘禍。

《聊齋志異》中也有“蠍客”一文,大意是有一南方商人,到山東臨朐收購蠍子,山民多持木鉗入山,探穴掀石捕捉蠍子賣給他,他再販賣到南方供人啖食獲利,殺蠍無數!次年商人又來,住宿在客店。一日忽覺心有所動,毛發悚然,急告主人說:“我殺害蠍子太多,現在惹怒了蠍鬼,馬上要來殺我!請您救救我!”

主人室中有一巨甕,就讓他蹲伏在地,用甕把他蓋住藏起來。不多時一人奔入,滿頭黃髮,面目猙獰,問南方商人在哪裡?主人謊稱商人出門了,黃髮人進入室內找了一遍,又用鼻子嗅了三下,才出門而去。主人鬆一口氣,對著大甕說“好了,現在沒事了!”但當他搬開大甕時,商人已經化為一灘血水了!殺蠍慘報,古今如出一轍!捉蠍、販蠍、食蠍之人寧不戒懼乎?

(九)殺蛇滅十族

明朝大臣方孝孺,曾助太祖朱洪武開創天下,太祖死後協助明惠帝掌朝。方孝孺出生前,其父選擇一塊地,准備造祖墳。當晚做夢,夢見一紅衣老人,向他禮拜,哀求說:“你選的地點,正是我住了很久的地方,我求你再寬延三天,等我的子孫搬到其他地方去後,你再造墳墓,我一定報答你的恩情。”恭恭敬敬的說了三次,千叮萬囑,要求三天後才掘土,然後禮拜而去。

方孝孺的父親夢醒以後,想想哪有這種事情?夢中的事多是虛無漂渺的,而且已經看了明天吉日,哪能再延三天?就命令工人開工掘地。掘至地下,發現一穴,穴中有紅蛇數百條,他就用火把紅蛇全部燒死了。當晚又夢見那位紅衣老人,滿面怨恨對他說:“我至心哀求你,你非但不聽,還把我子孫八百全部燒死,你滅我族,我亦要滅你全族!”

這個燒蛇的人,墳墓做好後就生了方孝孺。方孝孺的舌頭尖如蛇形,後來長大成人,官做到翰林學士。明太祖死後,北方燕王謀反,引兵南下攻入南京,文武百官都投降,唯有方孝孺不降,燕王命他寫榜文诏告天下說:“燕王為保護明朝江山而攻入南京城。”方孝孺寫的卻是“燕賊篡位。”燕王大怒問:“你不怕滅九族嗎?”方孝孺答:“滅十族又如何?”燕王聽罷大怒說:“好!我就滅你十族。”但轉念一想,只有九族,哪有十族?想來想去,他有老師學生,就算上一族吧!結果牽連無數,共殺八百人!

這是歷史上的著名事件!方孝孺是那位紅衣老人,也就是被燒死的八百條蛇的首領投胎轉世的,而被殺的十族也正好是八百人!因果報應豈不是絲毫不爽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