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蛇報應:孩子落下殘疾

2016/11/23 20:22:18 網誌分類: 殺蛇報應
23 Nov

 

殺蛇報應:孩子落下殘疾

    我在部隊工作時,一位戰友講過一個事,對我觸動很大。他是河南人,我們都在陝西某部當兵。我當時還沒有結婚,而他結婚早,所以他的家屬經常來部隊看他。有一年,他的兒子也來了。他兒子大約有十來歲,長得很白淨,可是卻有很嚴重的殘疾,一一走一跛的。一看他這個境遇,我心裡就很難受,但一直不敢明問。

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決定要問他:怎麼這麼不小心,讓兒子受這樣罪呢。他滿臉的沮喪與無奈,告訴我說:“哎,真後悔呀!年,我回家探親,做錯了一件事,就這一年,兒子遇到了不幸!咳,報應啊!

“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呀,這麼嚴重。

他說,那年的夏季,他回家探親,一天中午,他和幾位家人與鄰居們都在田地裡收割。忽然他看到一條非常粗的蛇,很綠,很長。當時,人們都很驚訝,很恐慌。但是,因為他在部隊工作嘛,就有點顯擺,想逞能。他一個大步上去,一鐮刀就把蛇打了個半死。當他還要繼續打時,旁邊的鄉親就勸他,別打死它,看它這麼粗,可能不是一般的蛇,趕快放了它吧。

他正想顯擺自己的威風,哪裡聽得進去。就繼續用鐮刀,活活將那條蛇給殺了。他當時很開心,很為自己的“膽大”和“殘忍”中間留下一片“讚歎”。

你說這報應快得多麼驚人!當他剛殺完蛇不久,家裡有人跑來叫他:“不好了,不好了,你兒子出事了!

我可憐的戰友,他一聽說是自己的兒子出事了,腿就軟了,趕快跑到出事地點。原來,是他兒子在別人的地裡,拿一把普通鐮刀玩,一不小心,用鐮刀把自己的腳給砍破了。可別小看這簡單的砍破呀,砍得不是地方,是一個非常致命的血管加筋骨處。他和家人趕忙把流血嚎叫的兒子送到醫院,花費不少,後來這個刀傷一直沒有治好,留下了終生的殘疾.....

他納悶呀,兒子當年才七歲,拿一把鐮刀玩,竟然砍了自己的腳......全家人都在嘆息,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許多人提醒他,都是因為你把那條蛇砍了。蛇有靈性啊,肯定報復你,於是,你的兒子也被刀子砍了。這不是活生生的因果報告嗎?他自己心裡清楚, ,多年來一直在後悔,為何要殺那條蛇呢。

這就是我戰友殺蛇的後果,自己兒子莫名其妙地受傷,終生成了跛子......讓人嘆息呀!這中間的因果聯繫,有人人相信,有人人不相信。但不管你信不信,誰殺生都要付出代價,只是時間早晚而已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