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殺老蛇追踪仇人五十幾年

2016/11/23 20:40:17 網誌分類: 殺蛇報應
23 Nov

 

被殺老蛇追踪仇人五十幾年

    這是我的一個副主任講的發生在他父親身上的事,這個主任很嚴謹,做人很古板,不會說謊的。

    他講他的父親七十幾歲,得了腦血栓,經過治療基本恢復了。後來他的姐姐把老人接到自己家裡養著,突然間病復發了,再用原先的藥不起作用了,感覺人就要不行了。家里人覺得有點怪,就去看香的地方看看為什麼。結果看香的說是一條蛇來找他父親報仇,當初是兩個人一起殺了這條蛇,這條蛇已經找到了那個人報了仇,現在找到了他父親。後來經過大仙調解那條蛇走了,他父親也恢復了。

    等他父親好了以後,家里人拿這件事問他,他想了很久才想起來了,十七歲時和同村的一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那個人已經死了好幾年了,不知道竟然有這些嚴重的後果。已經過去五十多年了,這條蛇竟一直在追踪他!可以想像蛇的嗔狠心有多強,我們更應該想到他五十多年有多麼痛苦,中陰身份的變現死亡過程的苦不斷重複,無法解脫!如果換成是我們,我們會怎樣呢?也許我們的恨意更深!阿彌陀佛!

    這件事不禁讓我自己毛骨悚然,我在幼年曾經和夥伴一起打死一條蛇並把它燒了,當天夜裡睡覺覺得滿被窩被都是蛇,幾乎嚇死。後來又打死一條蛇。打了一條尚要還命,而我肆不要還兩次。我以後一要多多放生,還有所有被我故殺誤殺和因我而殺的眾生的命債,二要努力修行,求得當生往生淨土立即回到娑婆度所有冤親債主,盡快令他們的痛苦解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