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無故亂殺蛇,沒想到孫子竟慘遭蛇靈報復,變成了「植物人」!!最後可怕的業力報應竟還…!!

2016/11/23 20:49:18 網誌分類: 殺蛇報應
23 Nov

 

奶奶無故亂殺蛇,沒想到孫子竟慘遭蛇靈報復,變成了「植物人」!!最後可怕的業力報應竟還…!!

眾生既迷失本性,而認物為己,於是追逐物境,迷著不舍,造業受報,輪迴不息!經云:「心生則種種法生,法生則種種心生。」種子起現行,現行復熏種子,由因成果,果復感因,因因果果,果果因因,周而復始,循環不已。眾生從無生死中,枉受生死輪迴之苦,不得停息!

《大寶積經》說:【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際會時,果報還自受。】就是告訴我們,造作的善惡業無論經歷多長的時間(劫是一個很長的時間單位),自己所作的善業、惡業都不會消亡,以這些業為因,遇到合適的條件,就會感受相應的善惡果報。佛家講有花報、有果報。花報是你在這一生報應就現前,果報是來生受報。

事例1:奶奶殺蛇,孫子呈現「植物人」狀態。

家 住河南省長葛市的羅賢妮。在20幾年前的春季五月份收麥時,殺死了一條兩米長的大蛇,在殺完蛇的幾天以後,她的肚子就開始忽然劇烈的疼痛,到醫院做CT和 B超也檢查不出病因,後來轉到市醫院做檢查也查不出結果,大概經過一個星期的時間,醫生告訴她是宮外孕,需要馬上進行手術。在她手術之後的一段時間裡她經 常會看見各種各樣顏色的蛇(其他人都看不到),有時還會看到那天被她殺死的那條大蛇。因為這件事情羅賢妮不敢呆在家裡,不久以後就選擇了搬家。

羅賢妮,女,58歲,來自河南省長葛市。

在她殺蛇之前,家裡的鑄造廠每年能夠盈利幾十萬(時間大約在1992年左右),自從她殺蛇生病住院以後,家裡的廠子就開始賠錢直到最後倒閉,還借了好幾萬的外債。並且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也隨之緊張起來。

就這樣事情過了20多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更嚴重的果報是在她可愛的孫子身上……

孩子沒有生病前,健康的樣子。

他的孫子4歲時有一天忽然發燒,並且持續高燒不退,到醫院檢查是肺積水,需要做手術,於是到瀋陽盛京醫院做了手術,手術一共花費了28萬元人民幣。

2014年的4、5月份,她的孫子又突然得了中耳炎,也是持續發高燒不退,孩子在醫院搶救了45天,治療費用很高,用的葯都是最好的,有時候是一天一萬元的治療費用,一共花費了15萬元,最後花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

可是儘管如此,醫院也檢查不出到底是什麼病,孩子渾身上下冰涼,一點知覺都沒有。躺在床上,不會說話,不會動,眼神獃滯,和「植物人」一樣。最終醫院通知家人孩子的病已經治不了了,讓家人節哀順變。

孩子生病時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遠報兒孫,近報身。】

正當羅賢妮和家人走投無路時,恰巧同病房有一個學佛的同修向羅賢妮介紹了凈土念佛法門……

8個月後通過羅賢妮和家人還有各位佛友的誦經、懺悔、念佛、迴向,孩子的身體漸漸開始有了知覺,會動的時候像蛇一樣扭動身子。

最近孩子可以走路了,臉色也好多了。但還是不會說話,看見奶奶羅賢妮時會發出咯吱咯吱的磨牙聲,甚至還會用惡狠狠的眼神瞪着她。

孩子現在的樣子

附:羅賢妮的叔叔曾經殺死三條大黑蛇,過了不久,她的叔叔忽然癱瘓在床,經過治療,花了很多錢,現已痊癒。在第二年,叔叔的愛人,羅賢妮的嬸嬸被檢查出得了肺癌,治療費用花了20多萬,半年以後在極度的痛苦中去世。

佛 說一切惡業當中殺業最重。何以故?一切有生命的眾生,無一不珍惜自己的生命,無一不貪生怕死。雖然殺生是冤冤相報,但是,它受報之時,它是不會想到我前世 殺他,今天我就應該被他所殺害;前生我吃他的肉,今生我的肉也應該供養他。如果能如是想,業債償清就了結了。假如它不是如此想,而懷恨在心,你殺我,我來 生一定還要殺你,這冤冤相報就永遠沒有止息,且仇恨必定愈積愈深,這才是真正最可怕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