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魚的後果

2016/11/23 21:32:59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23 Nov


捕魚的後果

我的一個針灸學徒弟的弟弟,是一個老板,血脂高血壓高,還打呼噜很厲害,是呼吸暫停綜合症。就是打呼噜間歇中會呼吸停止很長之間。他姐姐(我的徒弟)告訴他一定要找我治療,否則不但是打呼噜會打死人,而且高血脂高血壓會中風會得冠心病,他本來怕扎針,經過他姐姐這麼嚇唬就來我家了。診斷以後給他扎針,教他辟谷。我發現他的臉色特別黑。一般是喝酒的人臉色發黑,可是他不喝酒,臉色黑得就像在太陽底下干活的民工。在治療幾天中,我和他聊天。他告訴我他喜歡捕魚,或者釣魚,或者用網捕魚。

因為我的減法工程療法治療後回促使機體分泌褪黑激素(這種激素不但能夠使人皮膚變白,而且因為有強烈的抗氧化作用而能夠抗衰老)所以這個朋友經過我治療了一個療程,身體情況都好轉了,化驗的各種指標也好轉了,臉色明顯白了明顯年輕好看了。一個療程以後要休息幾天。可是等到他再來治療是臉色有黑了起來。我覺得很奇怪,經過我治療的人,皮膚變白變好看都能夠起碼保持1-2年,可是他僅僅才十來天就又重新變回去了。我問他這幾天你干什麼去了?他回答說去了一趟伊犁。我問他你曬太陽了?回答:沒有。“你又去打獵或者釣魚了?”他說:“沒有,但是和朋友用網去撈魚了。”他用手比劃了7 -80公分那麼長,說撈了這麼大的魚有五六十條。這下我明白了,這是殺生的後果。我說不是已經告訴你今後不要釣魚了嗎?他嬉皮笑臉地說;我沒有釣魚,只是撈魚。

我行醫幾十年發現,因為是因果原因而得的病,明明我能夠給他們治得好,可是他們就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或者是主觀原因或者是客觀原因,就是不能到我這裡治療。以前我不懂的時候,覺得應該救救這些人。後來發現這些人要麼是很難來治療,要麼是我給他們治好以後我會倒霉,經常是治好以後我的身體會得病,甚至健康會受到很大的影響。現在如果有人得了嚴重的病,本來要來治療,可是臨時會有種種原因來干擾,這樣的病人第二次在要來,我是要拒絕的。“佛法不可思議,業力不可思議。”神通不敵業力,連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還受到幾劫以前所做惡事的報應。(我遇到很多這樣的病人,因為業力就不能來我這了治療,或者是雖然是來了,但是拖延好久,耽誤了治療機會。我準備在下面一些故事裡介紹)果然這個朋友因為捕魚以後,就不能夠來我這裡治療了,是臨時有事情,再也沒有來治療,不久又重新打呼噜了。(本來一個療程我給他治療得不大呼噜了,再做1-2個療程就應該治癒了)沒有辦法只好到北京朝陽醫院呼吸病研究中心去看,那裡給他配了一台呼吸機,花了3萬元。我笑他每天晚上就像是宇航員。我擔心將來他還會得心腦血管的病,那可會威脅生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