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调整后将加速冲顶

2016/11/24 00:19:47 網誌分類: 其他
24 Nov

短线调整后将加速冲顶



    今天早盘股指在银行和房地产两大权重多头力挺之下出现一波加速拉升,助力大盘频频新高复新高,可惜昨天强势的有色、煤炭与券商等权重主流板块全线做空,持续压制大盘下行,尾盘更是出现一波小幅跳水。


过程中的中小板与创业板继续孱弱整理,盘中创业板曾经在300431涨停的刺激之下出现直线放量拉升,可惜上攻没有力度与持续性,最终随同大盘一起向下快速跳水,收盘跌幅更是反超权重沪指。

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779亿元,量价配合中规中矩。


    中线上,继续强烈看涨未来的大盘,原因此处不再赘述,昨天的收评中有过详细的分析与研究。

波段上,如无意外本周大盘将再收一颗小阳线或中阳线,那么周K线将实现7连阳,一旦出现此K线组合,则要当心大盘在本周末或下周初迎来加速上涨并推动沪指无限逼近3300点与3312点目标位。


    短线上,倘若今天以温和放量小阳线或缩量小阳线报收的话,那么就属于标准的、严重的量价背离,从明天开始就要随时提防大盘突然出现50点左右的放量中阴线。不过幸运的是今天主力并没有急功近利强行向上拉升,反倒是以冲高回落的缩量小阴线报收,量价配合中规中矩,那么今天这一根缩量小阴线将大大限制明天股指的回辙力度与持续性。
综合判断: 认为明天大盘将继续调整一个交易日,最终有望以明显缩量的小阴线或低位十字星报收。明天小幅看空、看跌。


    由于大盘前期周K线已经收出6连阳,如果本周大盘余下的两个交易日继续强势维持的话,那么沪指周K线将成功实现7连阳。
考虑到今天和明天大盘将出现两个交易日的连续缩量调整,一旦大盘短线调整的时间与空间到位,一旦大盘出现明显的缩量,我们就可以预期大盘出现加速冲顶的动作,而这个顶就是3312点。
未来当大盘加速冲顶之时,老牛将建议大家在3300点至3312点之间,将手中股票全线大幅减仓,以应对紧随其后将出现的两到三周的长时间横盘与调整过程。






++++++++++++++++++


市场发生惊天巨变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昨天整个市场开始出现坑人盘面今天就直接走弱,这两天最大的问题还是创业板,这一波行情很明显是主板行情,无论是炒股权还是中字头或者是高送转基本上创业板都不是主流,但这两天硬是有资金要搞创业板补涨,最后两败俱伤。今天下午300431暴风集团直线涨停封单10亿,但还是被砸,最后的结果是创业板尾盘跳水,个股大面积跳水,创业板几乎还收了全天最低。
今天是近一段时间少有的大坑行情,盘中涨停被砸的数不胜数,冲高回落的就更多了,市场持续出现亏钱效应该怎么办?

首先大盘在这个位置出现持续亏钱效应,这个是最需要重视的信号,如果你仔细看龙虎榜会发现不少一线游资也开始亏钱,如今天打板300431的大资金目前亏近6%,昨天把000595搞涨停一线大佬古北路今天没有卖,595大跌7%,300052、300019这样套人的就更多了。当一线游资玩的股都开始持续闷杀的时候说明市场环境恶劣,所以短线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控制仓位,大盘虽然强但亏钱效应明显指数涨上天也没有任何意义。

最近还是注意高送转板块,高送转一旦大批开始开板形成规模后再次启动就是新一轮爆发,高送转预期股注意规避,预期的难有大行情了。
总之这个位置还是谨慎为主,控制仓位防范风险为主,等亏钱效应过去再重仓参与。



+++++++++++++++

净流出210亿 再度刷新10个月新高 获利盘尾市明显释出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房地产、银行类、电器、网络金融、建材、钢铁。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医药、新能源、电子信息、有色金属。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6799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161.0元,资金净流出210.3亿元。

今早指数平开高走,震荡反弹。两市权重板块的钢铁、房地产、银行受到资金拉抬的同时,券商、有色金属、煤炭则被打压,创业板、中小创板块也开始调整。
下午有色金属、煤炭继续下跌,创业板、中小创的冲高回落,指数逐渐由上涨转为下跌。最终上证指数跌0.22%,收于3241.14。

 据 资金统计:房地产、银行类、电器、网络金融、建材、钢铁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上证指数创出新高,而创业板、中小创涨幅仍落后大盘,显示着它们存在补涨空间,可重点关注。



3、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宁波东力、永和智控、惠博普、凯瑞德、三钢闽光、精艺股份、奥马电器、电光科技、建艺集团、奥拓电子、天润曲轴、九鼎新材。

创业板,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华峰超纤、优博讯、初灵信息、九洲电气、苏州设计、北信源、中青宝、硅宝科技、天舟文化、神农基因、向日葵、天泽信息。

网络金融,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初灵信息、深圳华强、奥马电器、熊猫金控、

赢时胜、三五互联。

房地产,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绵石投资、绿地控股、中珠医疗、金地集团、东方银星、中房地产、北京城建、园城黄金。

电器,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格力电器、宏图高科、双良节能、青岛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