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美匯創新高

2016/11/24 06:52:09 網誌分類: 笑看股海風雲
24 Nov

今晨美元兌人民幣最高 @6.9530,創了自離岸人民幣推出以來的歷史低位,現在則是 6.9048,距離7算僅一步之遙。

 

美元兌日元 @ 112.4400,相信一、兩之內便會升穿113,日元較人民幣跌得更慘重。

 

美匯最高 @ 101.91,屬於14年以來的高位。

 

市場已百分百預期12月聯儲局將會加息,美匯可以放心繼續向上,而美股也停不了地創歷史新高。

 

今晨美股收市 @ 19083,於歷史高位收市。投資者持續根據特朗普的政策而調整投資組合,推動道指和標普500上升,而 NASDAQ 下跌。

 

油價仍然在48美元上下掙扎,繼伊朗和伊拉克之後,俄羅斯突然扭計,令到 OPEC 的減產協議再度蒙上陰影。

 

無論各產油國如何各出奇謀,但全球經濟再非唯美國馬首是瞻,最終 OPEC 還是可以達成減產協議。

 

美匯創 14 年新高,金價一下子下跌24美元,今早慘淡收場。

 

鑑於 OPEC 各成員國正在商討減產協議,油價仍然有支持。但金價又如何?大家看今天的走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