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志比黃金貴 盛女有話兒

2016/11/24 08:41:15 網誌分類: 生活
24 Nov
        「剩女」/「盛女」,一個令女士們聽落不大舒服的代名詞,筆者亦有同感。

        「剩女」一般具有高學歷和高收入,條件優越。她們有充實的幹勁追求高層次的生活質量、遠大的理想、出類拔萃的另一半,可出類拔萃的男人是不會在她們背後默默付出的,因為要做好她們背後的男人,壓力實在太大。這樣便導致長時間感情生活不協調,遲遲徘徊在婚姻的殿堂外,而隨着年齡增長,也就在社會上剩了下來,成為了「剩女」。

        「剩女」們也許未必急於要結婚,可她們的家長卻着急得不得了,尤其是每到大節日,更是家長們表現最憂心的日子。

        以下做法供欲擺脫「剩女」處境的人作參考:

        一、看看自己的姓名是否有不利於桃花的因素,如果有,便要堅決改掉。姓名中,以總格來說,對女人最吉利、桃花運最多、談戀愛最甜蜜的,首推總格數32,這當然是「剩女」們理想的選擇。

        姓名學的五格中,地格和其他格局相剋的話,就會帶來感情運和婚姻運的不如意。如果地格數理是27、30、34、40、42、44、46、49、50,感情多是波折不斷,在戀愛時多口舌爭執,還會發生不必要的糾紛,無論男女感情都很波折,不容易有合適的對象出現。更不好的是,在婚前、婚後的感情生活都充斥着麻煩、是非與糾紛,甚至很容易把事情鬧大,以致雙方家裏都感到疲憊。這樣的姓名不改,還待何時?

        地格數理是8系列的,如8、18、28、38等等,則帶有比較實際理智型的桃花運。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會直接考慮雙方的背景與經濟條件,如果交往不合的話,就會很快斬釘截鐵不擇手段地分手,把損害減到最低。如果希望盡快終止剩女生涯的話,不妨嘗試改名字。

        二、重整居室佈局,擺脫一切不利於結婚的風水因素,包括臥室陰暗、牀後無靠、臥室擺設魚缸或植物、擺設斜鏡、廁所或廚房改建之臥室等情況,要改變並不太難,所以應該盡快重整佈局。

        三、放置招桃花的吉祥物,如粉晶樹、純水晶粉球、粉紅球、轉運珠七星陣(粉晶)等專門招桃花的吉祥物,均對桃花運的提升有明顯幫助。不妨在臥室和辦公室合適的位置都擺放一些招桃花的吉祥物,一方面提升桃花運,另一方面也向外界傳遞這樣的信息:我想終結自己的「剩女」生涯啦!生活中熱心者很多,只要自己有心,總不乏他人幫忙。不要嘲笑別人介紹、相親等方式老土,傳統的方法自有它一直存在的道理。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