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882天津發展料展新升浪

2016/11/24 08:41:24 網誌分類: 經濟
24 Nov
        美股繼續向好,港股借機會繼續反彈,並見恒指曾升破100天線,不過,在港股進一步反彈之際,整體成交額卻未見大幅改善,更見資金繼續由港股流出,似乎是在港股回升下,散戶繼續在市場充當接力,機構投資者則在市場上沽貨離場,因此,預期港股未來只能反彈,未能返回上升走勢中。

        內地近期資金轉入追捧擁有港口概念,又或者有改革概念的股份,而在之前多類國企股陸續被推高下,天津市政府的上市窗口公司天津發展(882)近日連升兩日後,股價已升破250天線,而且更見RSI升上70以上,反映整個天津發展的短期走勢仍有向好的情況。尤其是昨日股價已升離250天線,成交額明顯上升,相信新一浪升勢將會再出現,投資者可在3.95元水平買入,上望之前高位4.14元外,由於RSI走勢強勁,若股價破4.14元之高位,更可以上望4.5元。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