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靈(庫官)

2016/11/24 09:45:08 網誌分類: 三世因果與輪迴
24 Nov


Douglas De Long在他的書中提到一段有關於守護靈(也就是生死簿中所稱的庫官),特別摘錄與大家分享。

『守護靈來自形形色色,他們具有獨特的個性與特質,就像人類一樣,他們不過是沒有肉身的靈魂,曾經承諾或希望扶持人類,對人類的服務使他們能夠朝自身的真正覺醒成長與邁進。因此,這些守護靈並非全然可靠,他們就像你我一樣,也有自己的缺點好惡,尤其是那些還在接受訓練的守護靈,來到人間是為了學習與歷練。』

原來如此,這解釋了我很多的不解,之前偶而遇過不信邪,不遵守遊戲規則的個案,重覆的來查,有的庫官只是不予理會,有的直接把守護的對象轉給別的守護靈,認為他自己能力不足,新的守護靈將更加嚴格的觀察你的行為與學習,又有的只是為了試探就更糟了,守護靈把這現象視為戲弄,『戲占』自有『戲答』。

我只知道每個守護靈個性都不相同,沒想到反應也各不同,還是乖乖的遵守一生只查一次的規則吧,請千萬記得,別用人的角度去思考靈的世界,不同的界域有不同的運作方式,生命的玩笑我們是開不起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