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簿系列※9-病之篇(問與答)

2016/11/24 10:23:36 網誌分類: 三世因果與輪迴
24 Nov


病之篇 問與答

(一)因果病灶是什麼?可以改變嗎?

答:與累世業障有關,難以根治重覆折磨的病才是因果病。

自己願意持之以恒付緒行動,當然有一定程度的改善,若病尚未發生,更可以做到消除。須要改變的包括生活中的不良習慣、飲食、嗜好、善惡、心念、行為、運動等等。

(二)因果病和劫難如何解?

答:生命中的事包括因果病,如果只在意怎麼解是很消極的,解了這一關又有下一關,沒完沒了。這些磨難是讓我們學習的機會,面對它而不逃避,隨時把自己做到最好就能因應人生課題。

(三)有因果病灶可以採取行動治療嗎?

答:當然,主流醫學的治療是我們現代人比古人更為有利的部份,隨時空條件不同,我們是幸運多了。

(四)沒有因果病灶,但老年會有高血壓,是因為超支我帶來的酒食嗎?

答:生死簿的內容是預言並不是宿命,是說照你的習性就會走到這樣的情況,重點在「習性」。

知道了,想拯救自己,唯有改變。

(五)急病終壽的人是臨時發病,還是長期慢性病突然發作?

答:應是臨時發作的病,慢性病在生死簿記錄中歸類「久病纏身」。         (其餘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