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五十步文明

2016/11/24 11:59:59 網誌分類: 議員政棍
24 Nov

就因為你是議員就可以為所欲為?就因為你自以為頭頂有民主的光環,就可以無視禮教?今天的教育,有通識無德育,還要加上議員的反面「身教」,再不撥亂反正,我們還剩下甚麼文明?{#icono0_41}

 五十步文明
   24/11/2016

【晴報專欄】香港人都愛恥笑內地同胞如何的不文明,網絡上常見同胞的劣行給放大、瘋傳和狠批。

是的,都是很不該的行為,但捫心自問,我們又比人家強了多少?{#icono0_34} {#icono0_35}

長毛大部分時候是很有分寸的,招眼球卻不越界,但今次在議事廳搶官員的文件,還要交給朱凱迪查看,你問我,就真的無禮和過分,官員決定報警,亦無可厚非。

別說官員,連吾等小小職員,每天也不知為公司處理多少機密資料,相關內容,連同事之間也不得分享,一切皆以need to know為基礎,每封電郵,誰可收,誰可免,總要先推敲一輪才敢發出去,更何況官員手中的文件夾,當中或有高度機密公文,或有私隱,豈容不問自取,而朱凱迪又何以蠢得擅自翻閱,無端成為涉嫌共犯。

至於那次長毛和快必搗亂學生活動,在完全不合適的場合搞事,同樣剝奪了同學和家長參與益智活動的自由,一樣惹人反感,難以得到認同,這又何文明之有?

就因為你是議員就可以為所欲為?就因為你自以為頭頂有民主的光環,就可以無視禮教?今天的教育,有通識無德育,還要加上議員的反面「身教」,再不撥亂反正,我們還剩下甚麼文明?

   姚鈴

 

   五十步文明

  http://skypost.ulifestyle.com.hk/column/姚鈴/007001004006/五十步文明/23634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