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冤家債主

2016/11/24 19:54:19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
24 Nov


記住勿錯解了

冤家債主是指……亡魂

冤親債主是指……身邊親人眷屬

但是世間很多人以冤親債主為主。

...............................................................................


打開電視,不少宗教與算命頻道在談冤家債主、卡陰等事。這正是神棍藉以斂財的機會。 

何謂冤家債主?若因果輪迴一事是真的,每個人都是歷經幾十世,甚至幾百世的LKK。在不斷輪迴轉世中,我們一定曾傷害過別人或別的生命如動物、植物等,我們也曾被人傷害過。 

大仇未報結為夫妻

有些人特別記仇,很難原諒傷害他(她)的人,甚至是別人的無心之過。因此每個人在累世中都可能成為別人的債權人或債務人。若債權債務關係這世不能了結,但因雙方都可投胎轉世,自然可藉「人身」來了結,所以中國俗話說:「大仇未報結為夫妻,欠債不還生為父子。」

問題是若有一方不能投胎轉世,又不肯原諒對方,一旦對方再度為人,便如影隨形,跟著當事人,讓當事人身體出狀況,生莫名的病,精神異常。

許多人一生困頓,諸事不順,霉運連連,就可能被冤親債主找上。或是在神心渙散時卡陰,被鬼纏身,用科學點的說法是卡到負能量。很多人生莫名的病,遇見莫名的衰事,醫生親友皆愛莫能助,這時若有人告訴當事人可找○○法師幫忙,當事人自會病急亂投醫,成了神棍眼中的肥羊,被騙數十萬甚至數百萬的錢,依然得不到解決,一再被神棍勒索,不得脫身。

化解冤親債主很容易,不必花大錢。你只要發真誠懺悔心,每天念《慈悲三昧水懺》中的《懺悔文》「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痴,從身語意之所生,我今一切皆懺悔。」一百零八遍,佛家的「無始貪瞋痴」一如基督教的「原罪」。

其次每天念一千零八十次《滅定業真言咒》,在念之前先誦「南摩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三遍,再說:「我是某某某,我今念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咒,迴向給我累劫冤親債主、歷代祖先、幽冥界及娑婆世界一切有情眾生。」

除念懺悔文及念咒外,還要做善事幫助真正需要的人(捐錢數目可小,但要持之以恆),功德迴向給所有冤家債主。

如此經歷三個月至半年,狀況會有改善。如能找到好的通靈者,誠心與你的冤親債主溝通更好,但要價不可超過三千元,貴的一定有假,如其讓神棍或宗教法師騙錢,助紂為虐,不如把錢捐給有公信力的社福機構。如此才能迴向給你的冤親債主及歷代祖先。即便遇不到好的通靈者,日行一善,自然會慶有餘。

若是基督徒可禱告懺悔及念主禱文,捐錢給社福機構或做義工,自可化解無形的糾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