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冤家債主』(一):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有冤親債主?

2016/11/24 20:08:39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
24 Nov


記住勿錯解了

冤家債主是指……亡魂

冤親債主是指……身邊親人眷屬

但是世間很多人以冤親債主為主。

...............................................................................


每一個人的出生好壞、命運丕泰,其實都跟自己在輪迴累世裏所種的善惡之因有關,亦決定了自己在現世裏是有福可享、或是承受果報,或禍福參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因果故事,俗話說:

『夫妻是緣,有善緣、有惡緣,無緣不聚; 
兒女是債,有討債、有還債,無債不來!』

其實不只是夫妻兒女,舉凡各種生靈或人事物,凡是與我們有關係或者能相遇的,都是因為彼此之間有緣有債。
先講有形的人事物:

◎若是無緣無債者或是緣份已盡者,則相見不相識;或彼此不會有連繫。

所以並不是每一個人事物我們都有機會認識或接觸;有一些人與自己的緣份就是特別薄,或只是某一人生階段的過客。

◎若彼此之間是善緣還債的,則多是貴人、相助、融洽、順利、相愛、感恩。

許多夫妻同心、子女孝順、父母慈愛、親友相挺、貴人相助、
各種運勢順利或逢凶化吉的,都是屬於此類。

◎若彼此之間是惡緣欠債者,則多是小人、折磨、爭吵、怨恨、毁害、報復,這就是所謂的『冤家債主』,是因為怨恨、冤屈、欠債所凝集的惡緣。

有的甚至就是自己的至親家人,出世來跟自己討債,家庭紛亂不斷;或是小人陷害、遇人不淑、各種運勢低落,常常是椎心之痛、勞力傷財。

並不是所有的『冤家債主』都有因緣能與自己在同一世出世,但其冤念的磁場卻時時在自己的週身如影隨形,伺機而報,這是屬於無形的擾亂,「業力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等時間到了,累世的冤家債主一樣可以向自己討報,足以影響人生的各種運勢晦暗!

輪迴的眾生,幾乎每個人都有冤家債主討報的問題,只是時間早晚、討報輕重而已!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凡是與人生有關的各種運勢,例如:感情、姻緣、事業、工作、家庭家運、錢財、健康....等等,不管是其中一方面或多方面的不順遂或是運勢低落;或大運轉衰敗;或是長期或短期的煩心不順利,都有可能就是冤親債主正在討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