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冤家債主』(四):如何面對您的冤家債主?

2016/11/24 21:26:32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
24 Nov


詹老師所處理過的〝化解冤家債主〞案例,幾乎每個信眾都有效果,但是有的人效果很快;有的人效果很慢;有的人效果很大,有的人效果較小,這是為什麼呢?有三個原因:

同樣一份冤家債主化解金,會因為這三個原因的影響,在金紙燒化後,無形界所領收到的金銀財寶,有數量多寡的差別,自然會影響到效果的大小快慢!

(一)每個人的福德不同

這跟累世以及現世修來的福氣有關,福德較多的人,化解冤家債主也會較快速。

(二)個人的態度不同

化解冤家債主,態度非常重要!

有許多人,化解冤家債主的態度是〝半信半疑〞;或是〝七拖八拖、要還不還的〞或是〝試試看啦!〞;或是〝要不是衰到,才不會想要做(化解法事)咧!〞用同理心來想,換作您是債主,會那麼輕易的就想放過您的冤家嗎?

意念就是一種磁場,對於債主,如果態度是誠懇、懺悔、願意償還虧欠,則冤家債主也能感受到您的真誠與歉意,才會願意接受償還並且釋懷離去!

(三)是否修心、修正個性

有冤家債主,並不是因為自己〝衰到!〞,若是這樣想,好像是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了。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應該要檢視自己是否有些個性需要修正!這是最重要的!

修心、改正缺點,最難做到,但若做得到,其化解冤家債主的效果也最大、最多!

嘴巴毒或個性刻薄的人,要學著修口修心;揮霍浪費的人,要學著惜福;要懂得得繞人處且繞人、不貪心或不占人便宜;壞事不做,好事多做;改掉壞習性、壞缺點、多說好話.......等等,(有人雖說害人壞事不做,卻最常見的父母寵溺、緃容小孩;忤逆或不孝順長輩也都不對!)

如此的改過修善,緃有深重的冤家債主討報,因天助自助者,必有吉人天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