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篇(7):面對『冤家債主』的態度

2016/11/24 22:04:34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
24 Nov


詹老師所處理過的〝化解冤家債主〞案例,幾乎每個信眾及案例都有殊勝的效果,但是有的人效果很快;有的人效果較慢;有的人效果很大,有的人效果較小,這是為什麼呢?有三個原因:金紙在燒化之後,會轉化成無形界所能領收到的金銀財寶!同樣一份化解金,會因為這三個原因的影響,在轉化成金銀財寶時,數量有多有少差別很大,自然會影響到效果的大小快慢!

(一)個人的態度很重要

冤家債主雖然是看不到的,但從觀察自己運勢的好壞,就可以看出本身的冤親債主是多或少。

既然要化解冤家債主了,不仿就調整一下心態,因為化解冤家債主,態度非常重要!

*對於債主,如果想法是『既然有欠,當然要還、而且想要趕快還債』;加上態度是『誠懇、懺悔、心存感恩、願意償還虧欠的』,這些意念及磁場散發出去後,冤家債主也能感受到您的真誠與歉意,如此才會願意接受您的償還並且釋懷離去!

*比較不妥的態度是:『半信半疑卻要求超級有效』或是『不耐煩,不甘不願』或是『為了讓運勢變好,只好勉強來償還;心想最好馬上變好,就可以不用再還了』或是『七拖八拖、要還不還的』或是『試試看啦!』或是『要不是衰到,沒有在信的』如果用同理心來想,換作您是債主,您會那麼輕易的就想放過您的冤家嗎?

(二)修心及修正個性

有冤家債主,並不是因為自己〝衰到!〞,若是這樣想,好像是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了。

因為冤家債主就是每個人身、口、意的起心念動,所製造因果業障而招惹來的,所以應該檢視自己是否有那些習性會去迫害或影響或去得罪到別人的,要想辦法修正。

例如:嘴巴毒或個性刻薄的人,要學著修口修心;揮霍浪費的人,要學著惜福;不占人便宜,不忘恩負義、懂得感恩、好事要多做,但壞事不可做.....等等。

要不然有可能送走舊的冤家債主,自己又再製造新的冤親債主出來了。

(三)每個人的福德不同

這跟累世以及現世修來的福氣有關,福德較多的人,冤家債主比較少,當然效果也會比較快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