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篇(8):化解冤家債主

2016/11/24 22:10:32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
24 Nov


詹老師替信眾舉行化解冤家債主的儀式,上稟疏文恭請諸佛菩薩作主,並請來冤家債主化解冤怨,所以在燒化和解金時,冤家債主都有來領收金紙,並且每次都會拍到冤親債主的靈點照片!

●詹老師親自上表疏文,恭請濟公活佛、太上老君、地藏王菩薩、福德正神作主。

經由神佛力的加持,才能有效的因果和解,冤親債主也才能釋懷離去!

●還沒開始燒化金紙,所以未拍到任何靈點照。

(燒化〝冤家債主和解金〞,得另專用金爐,不可燒在神明金爐裏。)

*開始燒化和解金,冤家債主的靈點(以下簡稱靈點)就開始陸陸續續出現,靈點的數量及位置瞬間變化,差一秒鐘拍到的靈點照就會不一樣。

*靈點的形狀有圓點、有霧點、有像流星的、有的亮度極亮、有大點、有小點、有的像人臉,甚至骷髗臉、有的還有顏色變化...等等。

*每種形狀的靈點都代表不同的意義,有的是祖先、有的是冤家債主、有的是神尊兵將、有的靈點很凶....等等,所以從靈點也可以看出許多訊息。

(信眾現場燒化合解金時,肉眼是看不到任何的靈點或光亮奱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