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要是道德的事。

2016/11/25 06:05:25 網誌分類: 有些話很想說
25 Nov

守不住道德標準,就索性投向撒旦,不要在人世間裝扮成天使!

同樣立法局的亂象,源於黑金產生的黑金政治,為反而反已成為非建制漢奸的既定政策,也是黑金主委以之重仼!禍港反中。

另外,進入立法局的門檻太低,毫無人生經歷,毫無從政經驗,毫無工作經驗的三無廢青也能入局,從事必須有以上三種經驗的人才資格做的職位!想!最高的立法機關,竟無入職要求!只靠選票,無篩選就選出一班不勝仼的議員出來,禍港!再想!做仼何事都是偱序漸進,今次荒唐的選舉,幾萬票就把小學雞推上最高立法機關,根本呢班人係未具備議政能力的!那麼一埋位,甚麼都做不到,只好搞事,以遮醜也!子曰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以孔子標準,要能實制操作,具議政能力的年齡該在三十五歲大若。

所以無篩選,係好可怕嘅事!真普選的用意是埋伏動亂因子!育養暴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