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篇(11):冤家債主如何擾亂『感情姻緣』?

2016/11/25 08:02:52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
25 Nov


如果感情的運勢,遇有冤家債主討報,則感情或姻緣方面,就會經常出現問題。

冤家債主會擾亂人的想法及思緒,讓人容易在感情上面「執著、看不開、鑽牛角尖」或者「瞻前顧後」而搓拖或錯失了姻緣;或者「挑三揀四」,最後揀到一個賣龍眼的。

更常在挑選對象時容易看走眼,把好的姻緣看做是壞的;壞的姻緣看做是好的。

因為怨念磁場的牽引,會造成許多負面的影響,例如:交往不順、感情波折、曖昧不明;或者苦無對象、無人緣桃花、姻緣不成。或者遇人不淑、爭吵失和、劈腿、外遇、暴力,更嚴重的是遇到爛桃花、桃花劫....等等,可能還會人財兩失,再賠上自己的人生。

如果本身的因果業障裏有欠桃花姻緣債的,只要自己的桃花運勢一浮現,冤家債主就會摘桃花、斬桃花、亂桃花、爛桃花、枯桃花....等等,因為債主討債天經地義。

在這種情況之下,就算是經常幫自己求桃花、補桃花,可能也只會得到短暫效果,或者根本就無效果。

根本的解決之道就是:透過化解冤家債主的法事,無形的因果業障的債務要先償還!

冤家債主釋懷離去之後,自然不會再來索討桃花姻緣的運勢,感情姻緣路就會愈來愈順利。

◎冤家債主索討感情運勢的真實案例:

*祖墳破壞、姻緣破局、事業敗落負債。

*感情常有波折、總有莫名阻力使姻緣不順利!

*夫妻爭吵、婆媳不睦、工作不順遂、精神耗弱失眠!

*童年灰姑娘生活、婚姻遇人不淑、體質敏感、經濟不穩定。

*親情緣薄、小三外遇、嚴重晃神、負債、工作不順。

*丈夫及公婆精神虐待,不明病痛無藥醫治、經濟工作不穩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