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篇(12):冤家債主如何擾亂『錢財運勢』?

2016/11/25 08:17:34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
25 Nov



為了讓財運更順利,相信許多人或多或少都有過「求財運」、「補財庫」的經驗,

但是效果就因人而異了,假如您不管再怎麼補財求財,都得不到效果,或者效果短暫,

則原因可能並不是出在於補財求財的方法不管用,而是您的財運遇有冤家債主索討!

因為冤家債主被欠債在先,有權來討債,所以就算您再怎麼補財求財,也會被劫財。

*財運若遇有冤家債主索討,最常發生的問題是:

財留不住、容易破財、財運不穩不順、無錢財運;嚴重者,還會入不敷出、負債、

被騙錢詐財。甚至會有莫名或宣洩性消費(例如:壓力大或心情不好以亂花錢來釋壓)

就算是很會賺錢的人也一樣,常常不是錢賺不夠多,而是不知怎的就是不夠花用。

財庫,還分財與庫,有「財」,也需有「財庫」來存放,才能保護及儲存財寶。

若遇冤家債主劫財,就像是財庫破了洞一樣,不先把洞補起來,再怎麼補財也會流掉。

所以假如您已經很努力在工作賺錢、但是財運真的很不好、求財補財又沒效果的話,

不彷試試化解冤家債主,先把破洞補起來吧!

◎冤家債主索討錢財運勢的真實案例:

*因宗教斂財所騙,導致負債、離婚、失業、親友遠離!

*長期找不到工作,公公賭博、老公破財、孩子難管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