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私密時光

2016/11/25 08:41:06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紅豆小姐黏人的程度,是會捉着你的手掌不放,拼命地舔。牠舔得仔細,關顧到我每隻手指。

        牠小時候就已經如此,牠會用雙手攬着我的手掌,好像嬰兒一樣,後來發展到用粉紅小舌頭舔,牠喜歡舔手指之間的指蹼位置,五隻手指逐隻掃過,癢癢的怪難受。想縮手嗎?牠緊抱不放,直到牠自己舔到倦了,更試過舔着舔着就睡着了。

        貓兒無論多大,都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十二歲的紅豆也要求小孩似的被愛錫,喜歡被抱在懷裏,再由牠抱着我的手,這樣的親密時光,牠渴望是天荒地老。

        好好地跟人過每一天,貓爺的要求看來如此簡單,要滿足牠們,需要時間和心機。多陪陪牠們,別要貓兒在屋子裏空等太久,時光不等人,到貓兒長大、老去,才發覺你和牠相處的時間,可能只是你人生的六分之一。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